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一些免费VPN代理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3688

一、pp网络加速器永久免费,下载后运行,选择其中韩国、美国、香港服务器连接即可翻墙,测试可用就是运行软件后会打开好几个广告页面。

下载地址:http://sharesend.com/47c5r

二、测试PPTP VPN一枚,测试可用瑞士服务器速度较慢,20分钟自动断线,数据加密里选可选加密。

IP:46.19.143.99

user: 09398659094

pass: www.xvpn2.co.cc

三、peoplesvpn.info提供的免费VPN服务,没有注明免费多久,以及有什么限制,好像带free的服务器都可以免费用(我没有测试)。

官方网站:http://peoplesvpn.info/  下载地址:http://www.filesonic.com/file/1375091824http://www.fileserve.com/file/F65ud5X

四、sunamiVPN提供的免费openvpn测试服务,有5个试用服务器,其测试帐户每天200MB带宽流量,最大10GB的带宽分配时间为30天。

官方网站:http://www.tsunamivpn.com/ 注册地址:http://www.tsunamivpn.com/index.php/account/free-trial/register (需翻墙)

注册后下载openvpn配置文件并配置,然后连接带[Tsunami].Trial.Server服务器即可(我没有测试)。

五、parsivpn.com提供的PPTP VPN测试帐号,荷兰服务器测试可用。不清楚有什么限制,数据加密里选可选加密才能连接。

服务器地址 212.7.206.100 用户名 parsivpn 密码 parsivpn

六、佳安护连提供的免费PPTP/L2TP VPN帐号,免费使用不清楚有什么限制,测试可用,数据加密里选可选加密才能连接。

服务器地址 182.16.2.146 或 211.22.125.112 或 205.209.171.203 或 14.102.249.10

用户名: bb900us
密码: bb900us

可以在其官网http://www.bb900.us/下载客户端使用(其中有更多免费服务器)。

另外一枚SSH帐号(到期时间2011年7月22日)服务器: 74.207.253.150用户名: lanselizi密码: 52ssh.com端口: 22

另外https://www.shieldexchange.com/提供每月500M流量的免费vpn服务,FBVPN有送100个vpn的活动。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3688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7/08/2011 05:48: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