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牛芒视频搬家 - 一次复制 + 一个点击,就把视频从国外运往国内!

原文:http://igfw.tk/archives/6762

牛芒视频搬家主要是为了方便快捷地把一些精彩的,合法的,但不小心被大墙屏蔽的视频搬运回国内而准备的。一些对新闻事件有需求的,有能力访问国外屏蔽视频网站的媒体朋友,博主们发现用牛芒视频搬家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和精力在搬运视频和格式转换上。

程序最高允许下载1080p分辨率的Youtube HD影片,以及720p分辨率的Vimeo影片等(目前通过测试,能够下载的国外网站 有:YouTube.com.  metacafe.com.  Google Video.  Photobucket videos.  Yahoo! video.  Dailymotion.  DepositFiles.  blip.tv.  Vimeo.  myvideo.de.  The Daily Show / Colbert Nation.  The Escapist. )。现在只需要轻轻输入视频地址,几分钟后就能HD硬盘就可以下载到您的服务器上。您可以选择是上传至土豆网或者自行下载至本地电脑。

目前我们将您下载下来的视频用原版尺寸上传至土豆网,让您的视频以默认720p的清晰度呈现在国内朋友面前。在未来,当优酷或者其他视频商开放公用API后,我们也会跟进。

官方网址http://www.whycai.com/projects-niumang.html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6762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1/03/2012 08:49: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