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中国大陆翻墙破网软件排行:自由门Freegate洋葱头Tor无界Ultrasurf

原文:http://feedproxy.google.com/~r/blogspot/pRKqr/~3/eGF0t0-m-pk/freegatetorultrasurf.html

网上问卷 更新时间 2012年 2月 28日 星期二 04:25 PM 
"您用什么程序来绕过政府审查?" 
投票总数 : 13149 
自由门 (Freegate) 43% (5763) 
洋葱路由 (Tor) 34% (4529) 
无界 (Ultrasurf)或无界虚拟专用网络 12% (1610) 
赛风 (Psiphon) (网页代理服务器链接, 赛风三) 2% (391) 
其他工具 6% (856)

from:美国之音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news/polls/123918959.html

-----------------------------
从大概大三2007年以来,翻墙一直用无界。
无界首页基本由法轮功网站内容充斥,而我对法轮功殊无好感,因为它太反科学以至弱智了。所以早想换个其它的。

但维基百科中查了下,自由门也隶属于法轮功。
如此看来,法轮功在帮助大陆人民摆脱水深火热的网络生活倒是有点善。

中国大陆有多少人在翻墙,有多少人会翻墙,有多少人知道翻墙,甚至有多少人不知道GFW?
昨天看月光博客才知居然有大量网民尚在使用IE6,而网页设计者为之头痛,因为难兼容。
这样看来,人是太多了,有知的多,半知的也多,无知的也不少。
对于怀抱任何目的的人,只要抓住了其中的一小部分人,就足以称王称霸了。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06/2012 09:20: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