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vpn连接成功访问不了Youtube、Twitter

这个问题的解决我们首先得确定原因,当连接了vpn之后,我们如果浏览youtube、twitter等网站出现连接超时或者其他的不能连接的情况,很明显第一想法就是DNS的问题。

首先我们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ping www.youtube.com,如果出现ping time out或者压根都解析不了域名,那没办法,再牛逼的vpn也访问不了的,这种情况我提出两种解决方案关于vpn连接成功访问不了Youtube、Twitter。

1、比如访问youtube,我们可以采用访问 https://www.youtube.com 有时候访问带ssl协议的站可能就能正常访问。

2、更改dns,会配置服务器的人就反驳我的观点了,我在配置PPTP 的时候明明配置的就是Google公共dns,应该就不用配置啊,具体的我说不上来,只能说,pptp等连接方式,从服务器上不能push dns到您的电脑上,是不成功的,具体的需要怎样,以后我们会更新文章说明这个问题。那么我这里就说一下目前最常用的操作系统Windows 7下更改dns的办法:

点击开始-控制面板

QQ截图20130302232658.jpg

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进入如下图所示:

QQ截图20130302232921.jpg

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如果你用的无线就更改无线网卡,有线就更改有线的。点击属性:

QQ截图20130302233518.jpg

点击Internet协议版本 4(TCP/IPV4)

QQ截图20130302233657.jpg

然后点击确定后就OK,现在访问youtube等网站是不是没问题了呢?


原文:http://www.seevpn.com/article-89.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3/03/2013 07:40:00 AM

--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GFW Blo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