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GFW BLOG] Tigervpns提供三天免费试用账户

来源:http://www.seevpn.com/index.php/tigervpns-trial-vpn.html

Tigervpns是一家付费的VPN供应商使用PPTP协议以至于你可以在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2003和各种手持设备比如iphone、ipod等设备上更方便的使用。对于国人来说,一般可以用它来翻墙看youtube、facebook、 twitter等被屏蔽网站。这篇文章展示给大家怎样申请Tigervpns账户。

1、第一步首先确定你拥有一个邮箱,如果你不愿意使用自己的主邮箱,可以采用http://10minutemail.com/来替代您收取密码信息。

2、访问https://tigervpns.com/register/,这里你仅仅只需要输入你的邮箱和你的用户名就可以了,如果使用的是10minutemail,直接输入随机产生的那个邮箱地址,点击开通帐号就OK,如图所示:

图1

图2

图3.

整个申请就结束了,刚刚试了一下,连接的时候比较慢,但是连接以后比较稳定,速度还不错,值得推荐,关键在于它的免费3天可以重复申请!呵呵!

关于在Windows环境下怎么连接VPN,本站也专门做了教程。请看http://www.seevpn.com/index.php/windows-2003-vpn-services.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2/02/2010 03:41: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