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GFW BLOG] 免费翻墙【国外的免费VPN代理工具-ExpatShield】

来源:http://www.mankou.net.ru/2010/11/27/expatshield1-54/php

这是一款国外的免费VPN代理工具,不是说国外的就好什么的。

而是国外的很少弄,像是十几分钟断一次连接。

或是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之类的。用起来很是麻烦。

不过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ExpatShield连接后顶部会有广告。这个也可以理解,广告就像这个样子。

ExpatShield据说是来源AnchorFree LTD在英国的分支。所以ExpatShield连接后显示的是英国的IP。

ExpatShield是基于OpenVPN所以他可以很容易使用,安装好软件后只用运行就行了。

还有就是ExpatShield安装过程中会有提示是否给浏览器安一个工具栏,把那个对号去掉。

免费翻墙工具ExpatShield下载:http://cn.ziddu.com/download/555197/HSS-1.54-install-anchorfree-232-expatshield.rar.html

ExpatShield官方网站:http://www.expatshield.com/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2/02/2010 03:32: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