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ndroid上使用SSH tunnel翻墙

转自:http://cmcom.info/android-over-the-wall-by-ssh-tunnel.html

目前大部分的手机翻墙都是用的VPN,如果可以实现SSH Tunnel的话岂不是很爽,之前在网上搜寻的时候没有什么发现,今天看见一个可以用的软件sshtunnel,测试可用!

使用方法

1.需要一个Vps,服务器端安装squid,我是yum安装的,默认配置文件.

yum install squid

然后把修改它的配置文件squid.conf

把http_port改为127.0.0.1:端口就ok啦

2.去作者项目主页下载最新版sshtunnel,分为root版的和non-root的,根据实际情况下载安装.

最新0.43root版 最新0.43non-root版

启动并设置 SSHTunnel ,如图一所示,分别填入主机地址(Host)、端口号(Port)、用户名(User)、密码(Password)、本地监听端口(Local Port)、以及远程代理服务器端口(Remote Port)。需要注意的是远程服务器上的 Ngix 或者 Squid 务必设置为只限本地访问,即绑定到 localhost 相应端口。点击 Connect 进行连接,显示Success 后切换到后台运行。(其中本地监听端口任意填写,作者说因为android系统限制要填1024以上的,远程代理服务器端口填写你在服务器端配置的端口)

3. 对于已经 Root 并对 SSHTunnel 应用进行授权的用户,可以跳过此步,未授予 SSHTunnel Root 权限的用户需要设置好你的 Proxy 地址。图二中对APN进行设置,Settings(设置) –> Wireless & networks (无线与网络)–> Mobile Networks(移动网络)–> Access Point Names (接入点)–> 相应的接入点(限 CMNET 或 3GNET),设置 Proxy 为 127.0.0.1,Port 为第二步中设置的 Local Port。Wifi 设置类似,对于个别用户可能需要用到Transproxy 这个软件(需要 Root)。

4. 设置完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大致原理如下图所示,通过 SSH Tunnel 转发本地请求到服务器远程端口,再通过一般的 HTTP Proxy 转发实现代理上网。

5如果你手头没有vps,你不妨试试我提供的免费SSH帐号-老TSSH,其中一号服务器已经配置好了,远程代理服务器端口3128.(转自 LAOT STUDIO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21/2011 04:17: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