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免代理翻墙-直接使用twitter、youtube、google+、facebook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4138

该补丁可以自动加入hosts ip,不影响原来的,卸载恢复。安装后可以使用twitter、youtube、google+、facebook(仅限这些服务的ios端app)

初次使用cydia的,请先看

 

源的添加管理和Cydia使用教程 点击查看


相关下载: (先收藏,然后添加你的源下载)

免代理翻墙 v 1.0

本插件无设置设置和图标,非常简单,本文只做一个简单的测评和推荐:

安装:
先到cydia-178源安装免代理翻墙

使用:
注销后,直接使用
我是联通用3G,没有用**哦。
效果图:

youtube

YouTube是全球著名的视频网站,可供网民上载观看及分享短片,至今它已成为同类型网站的翘楚,并造就多位网上名人和激发网上创作,已经成为了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视频…

终于可以进入youtube了

facebook

Facebook收藏推荐给好友网站报错Facebook是美国的一个大学生社交网站。

google+

这个不用介绍了吧

twitter

Twitter(中文称:推特)是国外的一个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它利用无线网络,有线网络,通信技术,进行即时通讯,是微博客的典型应用。

来源http://ifan.178.com/thread-932468-1-1.html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8/03/2011 01:44: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