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FaxDesk:免费在线传真服务平台

没有错!FaxDesk 又是一款免费在线传真服务平台。支持以电子邮件方式免费发送和接收国际传真。同类网站还有Faxzero、Myfax.com、FreePopFax、FreeFaxButton、FaxItNice等。与酷站之前介绍过的GotFreeFax类似,跟GotFreeFax只可免费发送传真到美国和加拿大两个国家比起来,FaxDesk能够产生超过30个国家的传真号码,可无限次数接收传真,但免费用户同样每天最多可以免费传真两次。非常适合那些想临时发送或接收传真,但又苦于手边刚好没有传真机的朋友们。

三种方案可选

打 开网站,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在注册页面选择Free方案。注册连接Google App Engine,安全性有保障。若有Google、Yahoo! 帐号可直接登入,省去了注册的麻烦。登陆后,鼠标点击 Send Fax 后输入对方的传真号码、然後上传需要传送的文档就可以了(目前仅支持PDF、TIFF格式)。点击 Free FaxIn 可以产生免费的临时传真号码供使用。产生的传真号码可以使用24小时,需要注意的是:免费账户仅能使用4小时,每隔48小时可产生一次号码,且无法接收超 过 4个页面的传真文件。此项服务也被限制使用于非商业性质的传真。

注册页面

推出了iSO端app,Android app也即将推出

目 前FaxDesk还推出了iSO端app,Android app也即将推出。这样使用者就可以随时随地随手免费发传真了。FaxDesk的确是一款既贴心又方便简单的免费传真服务,对于那些初创阶段的创业者公 司、想要临时发送或接收传真,手边刚好没有传真机的使用者们来说不失为一种省钱方式。

来源http://www.techweb.com.cn/newsite/2011-10-24/1109379.shtml



来源: http://igfw.tk/archives/6306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 直接下载。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at 11/10/2011 01:41: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