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GAE GoAgent 翻墙技巧

原文:http://lianlay.com/?p=123

话说昨天我的SSH到期了,于是终于来了动力折腾那个的amazon ec2免费服务。

不过背催的事,我这里牛逼的方正宽带10M访问aws cloud不能,还不支持pptpd。

于是只能先解决访问aws cloud才能再折腾amazon ec2.

于是只有找到GoAgent来救急。(PS: 那个什么Wallproxy的已经不再更新了)

GoAgent是一个使用Python和Google Appengine SDK编写的代理软件。部署和使用方法是;

1.申请Google Appengine https://appengine.google.com/ 一步一步来吧,最后需要短信验证一个手机号只可以注册一个。

2. 创建appid, 这个appid就是那个 Application Identifier, 创建成功会送一个对应名称的appsport.com 域名给你。

3.下载GoAgent https://github.com/phus/goagent/master  直接把这个地址填入下载软件中,直接用浏览器打开会打开对应页面不会下载。

3.双击server\upload.bat,输入你的appid和你GAE的用户名密码,上传服务端 

4.把local\proxy.ini中的your_appid改成你申请到的appid 

5 现在可以运行goagent.exe来翻墙了。

6 测试一下, 到IE中设置代理 127.0.0.1:8087 OK打开脸书成功!

其他浏览器雷同,类型http 速度很快,下面就要开始折腾AWS啦!

为啥要折腾AWS? 大家看下图GAE每天上传下载流量限制共2G,proxy就相当于只有1G,这点流量说实话稍微有点寒酸。

AWS的free tier每个月免费15G流量,这样这两个就可以配合着使用了。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移步这里查看如何使用AWS的free tier搭建SSH实现翻墙 http://lianlay.com/?p=128

附:

GoAgent托管在github的地址: https://github.com/phus/goagent

GoAgent Q&A

Q: GoAgent是什么? 
A: GoAgent是一个使用Python和Google Appengine SDK编写的代理软件。 

Q: 如何部署和使用GoAgent? 
A: 1.申请Google Appengine并创建appid 
2.下载GoAgent https://github.com/phus/goagent/zipball/master 
3.双击server\upload.bat,输入你的appid和你的用户名密码,上传服务端 
4.把local\proxy.ini中的your_appid改成你申请到的appid 
好了,现在你可以运行taskbar.exe来翻墙了。 

Q: 既然已有WallProxy/GappProxy,为什么需要有GoAgent? 
A: WallProxy项目关闭了,GappProxy半年没更新。为了应对GFW,需要一个更新快 
的GoAgent。 

Q: 比WallProxy/GappProxy强在哪里? 
A: 更新快,速度快,翻墙能力强。 

Q: 需要装Python或者Google Appenginge SDK后才能用GoAgent吗? 
A: 完全不用,GoAgent是绿色软件哦。 

Q: GoAgent有哪些弱点? 
A: 为了简单快速,GoAgent的数据没有强加密,使用的是head+hex/gzip格式来防 
止墙的自动过滤。 

Q: 为什么要叫GoAgent,而不叫GoProxy? 
A: 一开始叫GoProxy的,后来Hewig说软件名字带有proxy字样不吉利,于是就改成 
了GoAgent。 

Q: 为什么有时候GoAgent运行得好好的,突然出来一个502错误? 
A: 有两种原因,1.配置错误,具体请看 http://65px.com/1993 ,2.撞墙 
了,GoAgent此时会尝试重连,试试刷新一下浏览器就好了。 

Q: Firefox怎么不能登陆一些https网站? 
A: 打开FireFox->选项->高级->加密->查看证书->导入证书, 选择 
local\ssl\ca.crt, 勾选所有项,导入。 

Q: 为什么一运行GoAgent后,py25.exe占用了40M内存? 
A: GoAgent使用psyco1.6提速,所以内存占用有点多。如果你不希望使用这个机制 
的话,请下载这个py25.exe然后替换 
https://github.com/phus/python-tools/blob/master/py25.exe?raw=true 

Q: 如何得到GoAgent的源代码? 
A: GoAgent的代码和程序是一起的,源代码就是运行程序。 

Q: 如何对GoAgent进行修改? 
A: 客户端代码直接改local/proxy.py,改完重启taskbar.exe即可;服务端改 
server/fetch.py,改完用upload.bat上传即可。 

Q: 已做的工作和将要做的工作? 
A: DONE: 
1. 随机获取proxy.ini中配置的可用fetch ip,提高翻墙能力 
2. 对于google的某些https域名,直接启用转发。 
3. 移植了wallproxy的_RangeFetch,支持youtube 
TODO: 
1. 支持多个fetch server 
2. 实现xmpp fetch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at 11/26/2011 07:41: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