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GFW BLOG] 原来一个程序员要面临这么多问题

作者:abitno 来源:http://abitno.linpie.com/a-coder-has-to-solve-those-bitch-problems

作为一个程序员,特别是一个中国的程序员,我感觉相当有压力。我很少能够把注意力集中到关键代码,总会有各种死不要脸的贱问题上来找麻烦。

这几天写脚本访问Google Reader的数据,刚开始一切正常,后来发现所有的�求都被Reset了。作为一个受过优秀共产主义知识熏陶的无产阶级战士,我开始了反Reset行动。

首先我怀疑Google太小器,不允许我抓取过多数据,这怎么能拦住我这种优秀的Coder。采用代理抓取,写好代码一运行,靠,又是一大串的Reset!

我开始考虑可能是Google不允许自动化的脚本之类进行访问,就Copy了一个URL到Firefox中,我惊喜的发现它出来了,完整的出来了!!!这下好办了,我把自己伪装成Firefox再次启动,Shit,满屏的Reset刷刷的出来了!

这Google也太智能了吧,他是怎么判断我的呢?我就这样想啊想,时间就像白色小马经过门缝一样偷偷的溜走了,我那个杯具啊我。。。

在最后关键时刻,我发现被抓取的URL列表里包含一个blogspot,这下知道是什么原因了,GFW啊!!!我没想到它还有这功能,我只是访问Google Reader对一个blogspot的抓取�果页面而已,它就会让我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对Google的访问全都Reset

FUCK GFW!!!看看吧,整整一天的时间,如果是Google在Reset我也就算了,竟然是GFW!!!我不知道怎么感�党了,若不是你制造这一伟大的工具我怎能花一天的时间思考一个本来不是问题的问题!!!FUCK FUCK FUCK GFW!!!

如果没有GFW,我本应该研究怎样写一个效率更高代码更优雅的程序,而不是在这思考一个不存在的问题。要不中国的软件就一直处于欠发展中状态,你GFW这么傻逼的问题太多了

当然还有编码问题啊,程序版本问题啊等等,不过考虑到GFW之流给我的帮助和激励,他们的功劳可以无视了。。。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2/09/2010 04:51: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