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GFW BLOG] 很符合国情的Chrome 翻墙扩展:一键翻墙

  来源:http://www.zfreet.com/post/1-click-web-proxy.html

原来Chrome 扩展的官方站点刚上线那会,曾一度被墙着,有关部门就是担心里面会有什么不和谐的东西;后来发现浏览器插件其实玩不出什么板眼儿,又给解封了。

如今国内的个人开发者越来越多,自然了解最符合国情的需求,比如下面介绍的“一键翻墙”扩展,纯属娱乐作品,以备不时之需。

其实这个扩展就是把 http://azuredev.appspot.com/main 这个Web代理地址加上了“一键”功能,你也可以直接使用该地址,就当是介绍了一个目前可用的在线代理,而且还没广告。

由于长期用API,都快记不起自己的Twitter 页面长什么样子了;暂不支持翻YouTube 之类的大流量网站

私自乱搭乱建的在线代理一般都挂得挺快,这个扩展如果能支持自己设置代理地址就好了;或者随时收集更新可用的代理地址,做成开放的信息源,存活期可能更久一些。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16/2010 09:30: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