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GFW BLOG] 如何通过邮件获取翻墙扫盲帖

作者:编程随想   来源:http://program-think.spaces.live.com/blog/cns!F5B0090663FEEADA!756.entry

自从09年5月,俺博客所在的BlogSpot(Google旗下的)被GFW封杀,俺就跟GFW干上了。俺在微软的Live Spaces上开了一个镜像博客(在“这里”),转贴俺写的各种翻墙教程;然后又在Google Code上开了一个站点(在“这里”),存放俺收集的各种翻墙工具。
  俺还算幸运,在将近一年半的时间里,GFW没有注意到俺这个小人物。但是随着俺博客订阅数的增长,终于还是被GFW给盯上了。据俺本人测试及网友反馈,俺上述的几个站点,皆已被封。
  俗话说得好,不怕GFW封,就怕GFW惦记。俺如果继续在墙外开站点传播翻墙姿势,可能不出几天,又会上GFW的黑名单。开站点也不容易的说,好歹要折腾个一两天;而GFW把俺的站点封掉,只要一两分钟。时间成本相差太悬殊,对俺来说太不合算。

  但是俺也不想轻易向GFW妥协。所以俺又想了一个新招数——通过邮件方式获取翻墙教程
  俺为此专门申请了一个邮箱

  该邮箱会自动回复翻墙教程。你只要往这个邮件地址随便发一封Email,立马可以收到一封自动回复的邮件。回信的内容是俺博客里,点击数最高、转载最广的帖子(原文在“这里”)。此帖通俗易懂、条例清晰,且附带翻墙工具的墙内下载地址。看完之后,基本可以掌握翻墙招数。

  为了保险起见,最好用国外的邮箱发送邮件。俺个人强烈推荐Gmail邮箱。用Gmail的时候别忘了打开https选项。如果你无法收到自动回信、或者有其它疑问、或者有啥建议,请用 program.think@gmail.com 跟俺联系。
  另外,Gmail的自动回复功能,只支持简单的文本格式(且有字数限制)。所以,回信内容的排版和样式可能有点简陋,大伙儿凑合着看吧 :-)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的原创文章,作者皆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保持本文完整,并以超链接形式注明作者编程随想和本文原始地址:
http://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10/09/use-email-get-gfw-howto.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9/27/2010 07:18: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yakexi1@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