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Gravity可用的API架设方法

来源:http://t.tbcpanel.com/wordpress/?p=13

1,翻墙登录twitter.com/apps,新建一个应用程序

2,填入申请内容

application name:任选喜欢的名称,但不能和其他网友已经设置的名称冲突。

description/Application website/website/organization/callback url:任写。

其他按照图片设置。最后点save,获得Consumer key和Consumer secret

3,申请一个免费的网页空间,必须支持PHP。比如monkeyserve.com (过程从略)。注意:并不是所有的PHP空间都支持twip4

可以申请免费PHP空间列表:http://www.free-webhosts.com/free-web-hosts.php

4,登录空间的cpanel,找到file manager并点击。

5,进入public_html文件夹(注:所有普通网页应用都是放在这个文件夹下面才能显示出来。),点击upload上传twip.zip文件到此目录下,然后点击zip文件解压缩。点击下载

6, 选中config.php文件,选中edit,按照图中输入相关的设置。

注意:base_url最后要以/结尾,填写内容为twip所在的空间。

7,选中oauth.php文件夹,设置权限为777

 

8,经过这一步以后,架设应该完成了。登录xxx.com/twip/来认证吧。gravity 6700版本可以使用T模式,ios只能用o模式。(注:o模式认证需要翻墙)

好了,有问题请联系@yuqizhang。特别感谢@lovegates @yegle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3/29/2011 05:13: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