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Opera Mini Plus 中文版(更新第二版)

来源:http://www.enppc.com/windows-phone/chinese-version-of-opera-mini-plus-updated-second-edition/

2010-09-11-15-36-05-39

Opera Mini Plus 是瘾PPC专为中国用户定制的一个Opera Mini 5.1 的扩展安装包,其实也就是Opera Mini 5.1 穿越版,请大家下载之后低调使用!

Opera Mini Plus 可以与Opera Mini 5.1 官方中国服务器版共存,并且只有670KB的大小,除主程序以外其他资源都调用自官方中国版。

第一版现在已无法使用,请参看文章下半部分的第二版方法

安装方法:

  1. 下载Opera Mini 5.1 官方中国版并安装;
  2. 下载Opera Mini Plus并选择与官方中文版同样的路径安装;在开始菜单运行Opera Mini Plus即可。

感谢@go_Sweet 童靴昨天发给这个修改版供我研究。本想更新enEditor,让大家自行更改代理服务器地址。但今天看到手机乐园发布了这个版本的OPM,所以也不用再为此版中代理服务器的存活而分忧了。

不保证这个版本代理服务器的长久性,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特殊原因,一般发布各种软件的穿越版都不可能幸运的存活太久。

如果你想使用属于自己的代理服务器,可以参见以下@go_Sweet 童靴写的《Opera Mini 5.1 代理服务器修改》一文。

 

下载链接:

官方中文版:官方下载(非签名非压缩版)

Opera Mini Plus:u115网盘|megaupload|freakshare|filefactory|手机网盘
(这个版本已经被伟大的高墙强奸,请默哀。)

 

第二版

@oxcoder童靴辛勤制作,引用自《Opera Mini Plus 2 for every WM GFWer》并且以flowermix的这个版本为基础命名为 Opera Mini Plus 2,非常感谢他的劳作。

我想很多WM机友都在忙着搜寻可用版本的OPM Plus,现在这个版本依然来之不易。要知道,每个可以奸墙的OPM都是以牺牲域名的代价发布的,所以请你不要广为传播它,自己低调使用就好了。

安装方法:

  1. 下载Opera Mini 5.1 官方中国版并安装;
  2. 下载Opera Mini Plus 2 的exe主程序并复制到官方中文版的安装目录下运行。
  3. 进入OPM Plus 2的设置中在“高级”“网络协议”中选择“HTTP”即可。

下载地址:

官方中文版:官方下载(非签名非压缩版)

Opera Mini Plus 2 exe主程序: u115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3/29/2011 05:15: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