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IPV6隧道应用-翻墙

来源:http://veelion.tk/2011/03/ipv6%E9%9A%A7%E9%81%93%E5%BA%94%E7%94%A8-%E7%BF%BB%E5%A2%99/

翻墙是通过ipv6隧道实现的,主要依照如下步骤:

1.  打开 http://go6.net/4105/download.asp 下载 Client 6.0 Windows Installer 32-bit (Windows)。Ubuntu 10.10 可以直接apt-get instal gogoc(之前版本叫gw6c)

2.  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跟普通软件安装一样:点“下一步”

3.  安装完毕后,运行该软件,不用设置,点击“connect” 即可。链接成功后它会给出提示。

4. 现在可以通过ipv6访问被墙的网站了。在要访问的网址域名后面加.sixxs.org即可,比如:
example-1:  网站 http://twistori.com (我之前邮件提到的一个twitter心情的应用) ===> 变成:  http://twistori.com.sixxs.org/
example-2:  网页 http://news.163.com/10/1201/03/6MPNQVCT00014AED.html ==> http://news.163.com.sixxs.org/10/1201/03/6MPNQVCT00014AED.html

5.此项可不设置,设置后能通过IPV6更好的访问Google的各项服务,根据以文档进行设置:

https://docs.google.com/Doc?docid=0ARhAbsvps1PlZGZrZG14bnRfNjFkOWNrOWZmcQ&hl=zh_CN 如果不能访问google docs,可点击这里下载

【注意:如果前面的3没有’connect’,此项设 置后就不能访问google了。因为此项设置就是设置成用ipv6访问googel的】。

6. 有了IPV6,除了可以访问Google的各项服务,也可以在Firefox浏览器里面设置自动代理来访问facebook、twitter等更多网站

  1. Install firefox(Figure out yourself if you choose some other browser,but Internet Explorer is banned.Sorry for that.)
  2. Open the “Preferences” dialog, and choose the “Network” tab under “Advanced”
  3. Click on “Settings”,choose “Automatic proxy configuration URL:”,input http://gfw-proxy.co.cc/proxy.pac
  4. 当然你也可以使用本站提供的ipv6代理: http://veelion.tk/proxy.pac

—————————————————————————————————————————

需要翻墙利器赛风?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3/29/2011 04:30: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