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Psiphon 3的几个问题解答及隐私政策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7337

Psiphon 3的几个问题解答:

1。 为什么我看到消息"连接失败"重复一遍又一遍吗?
如果你看到重复"连接失败"的消息,就说明目前没有可用服务器。请尝试下载新版使用的 Psiphon 3。

2。如何获得 Psiphon 3最新版?
请发邮件到wangzhan@saifeng3.com, wangluo@saifeng3.com8899@saifeng3.com索取 Psiphon 3最新版。

3。我怎么确认我下载的 Psiphon 3是官方版本的?
右键单击应用程序图标, 以查看文件属性。你应该看到数字签名里含有Psiphon Inc.

4。Psiphon 3支持自动更新吗?
支持。当你运行 Psiphon 3和连接服务器,有最新版是会自动下载。新版自动替换旧版。旧版会生成".orig"后缀的文件,可删除。

5。我怎么查看我当前的 Psiphon 3版本?
Psiphon 3软件启动后会显示Client Version在输出的第一行。

6。哪里能了解到 Psiphon 3的最新信息?
对于 Psiphon 3最新信息,请查看这些链接:

7。Psiphon 3兼容与 Firefox吗?
兼容。检查你的Firefox设置,并确保它被配置为使用系统代理的设置。

8。Psiphon 3是全局代理吗?是否代理我的互联网的连接/流量?
是。 Psiphon 3默认使用L2TP/IPSec VPN连接。连接成功后你的整台电脑都会通过 Psiphon 3网络中转。

当 Psiphon 3检测到你的网络不能使用VPN连接20秒后 Psiphon 3将利用SSH Tunnel翻墙,只应用使用HTTP代理和SOCKS代理会通过 Psiphon 3网络。

9。我看到消息"VPN connection failed"和"SSH successfully connected."这是一个错误吗?
不 是。SSH协议将隧道你的网页浏览器和其他应用程序流量通过 Psiphon 3代理。 Psiphon 3自动配置你的系统为使用 HTTP/HTTPS Proxy(127.0.0.1:8080)和 SOCKS Proxy(127.0.0.1:1080)。应用程序使用 System Proxy Settings(系统代理设置)会被自动代理。

L2TP/IPSec的协议可能会失败,以下一些原因:

  • 你的网络防火墙可能不允许使用的VPN。
  • 你的家用路由器的配置可能不通过VPN协议。检查你的防火墙设置IPSec或L2TP会启用。
  • 你的系统 IPSec Services服务可能被禁用。检查你的服务设置,并启用此服务自动启动。

请注意: 如果你想再次试图建立VPN连接,在右侧的Psiphon 3窗口点击VPN按钮。

10。我想只使用 Psiphon 3的SSH代理怎么办?
在运行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siphon3"点开在右面会看到"UserSkipVPN."右键点击修改将其直设置为1,并 Psiphon3不会尝试进行VPN连接,而只是会使用SSH。

11。我使用自动代理。我怎么能告诉 Psiphon 3不来配置我的系统代理设置?
在 运行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siphon3"点开在右面会看到 "UserSkipProxySettings." 右键点击修改将其直设置为1, 并Psiphon 3就是不会自动配置系统代理设置。

12。 我可以连接到 Psiphon 3,但是为什么这么慢?有时一些网页无法显示。
某些网络硬件可能会导致L2TP/IPSec的性能问题,这协议用于的 Psiphon 3在VPN模式。尝试使用SSH模式。

13。当我连接的VPN模式,网页都无法显示。我收到错误消息表明域名查询失败了。
Psiphon 3限制 DNS流量到有效的 DNS服务器。 Psiphon 3客户端自动配置你的VPN DNS的服务器设置。如果你收到有关DNS错误,请检查你不感染 "DNS Changer"的恶意软件,它试图改变你的 DNS服务器设置。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信息:http://blogs.mcafee.com/mcafee-labs/dnschanger-trojans-v40

14。是否有任何端口限制在VPN模式?
是。从 Psiphon 3 VPN出战连接,可仅在以下端口:53, 80, 443, 554, 1935, 7070, 8000, 8001, 6971:6999.

15。 当使用我邮件的客户端在VPN模式,为什么我不能发送电子邮件?
从Psiphon 3 VPN出战连接就是不能做在端口25和587.

16。 为什么我的 Psiphon 3的代理IP时常发生变动?
你的 Psiphon 3代理服务器将以自动学习方法,找到新的进入点,所以其代理IP是时常变动的。

17。 Psiphon 3是免费使用的吗?
是。 Psiphon 3是一项免费服务的。遵循GPL协议,是一款发展的自由软件。开放原始码的项目网页你可以在这里找到:bitbucket.

原文https://sites.google.com/a/psiphon3.com/psiphon3/home/p3

==========

我们的隐私政策

Psiphon的目的是提供开放访问的在线内容。Psiphon不会增加你的在线隐私,而不应作为一个网络安全工具使用。

我们收集了以下数据,找出Psiphon是怎样工作的,什么样的网站是流行和传播战略有效的。此信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享,使他们可以看到他们的网站如何往往访问通过Psiphon和来自哪些国家。

  • 数的电子邮件请求的客户端下载链接
  • 数的升级
  • 如何经常使用每个协议,而失败后的错误代码
  • 如何经常发现新的服务器
  • 会话数和会话的持续时间
  • 浏览量
  • 字节传输
  • 数量的HTTPS请求
  • 客户端平台

从来没有收集用户的IP地址和电子邮件地址。使用Psiphon的系统,用户无需要创建账户。

时间日志包括时间戳,地区代码(GeoIP国家代码)和非标识属性包括赞助商ID,客户端版本,和协议类型。之前被记录,浏览量会汇总由时间和会话。

所有的统计与赞助商共享会汇总由日期,赞助商,和地区。

从时间到时间Psiphon可能有记录的其他信息,以解决问题与我们的服务。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将添加一个条目在这里,描述什么记录,多久保持,以及为什么。

原文https://sites.google.com/a/psiphon3.com/psiphon3/our-privacy-policy/yinsizhengce

==========

赛风 3 讨论论坛: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psiphon3

赛风 3 下载地址:https://s3.amazonaws.com/964z-nt0n-z5zj/zh.htmlhttps://s3.amazonaws.com/0ubz-2q11-gi9y/zh.html

Python client (Linux下使用赛风3):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psiphon3-developers/browse_thread/thread/71bf025bb63df272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03/2012 06:21: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