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vpnywhere提供三个月免费美国和荷兰PPTP VPN服务(优惠活动2月13日结束)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7420

公告igfw.tk域名停用,启用新域名 igfw.net 请大家收藏夹和RSS订阅(谷歌阅读器)里重新收藏订阅(订阅地址http://igfw.net/feed),同时欢迎关注我推特帐号zzug一起交流,感谢大家支持。

以前vpnywhere.com曾长期提供免费14天测试VPN服务,不过后来停止了测试,现在其又推出了三个月免费的优惠码,使用优惠码订购可以免费使用其美国和荷兰PPTP VPN服务三个月。据说优惠码2月13日失效,需要VPN的赶快注册啦。

优惠码:2294AA3

注册地址:http://member.vpnywhere.com/signup.php

翻墙打开注册地址,订购三个月15欧元的VPN服务包,填表注册,注意在coupon code处填写 2294AA3其他按要求填写,然后在跳转到的页面里勾选同意协议继续注册,然后邮箱会收到激活邮件,点击激活邮件里的链接完成帐号激活,激活后邮箱就会 收到含有VPN帐号信息的邮件,其中有VPN服务器地址、用户名和密码,以前注册过此网站帐号的只需登录后使用优惠码订购无需重新申请。

注意由于VPN服务器被GFW DNS污染直接使用无法连接,只需直接使用域名对应真实IP连接即可,知道域名查IP的方法参考  http://igfw.net/archives/3996 (如果你还是看不明白就推特上@我DM你IP),另外注册后可能不能立刻连接会提示691错误,可能需要等好多分钟才能正常连接。

貌似其提供的PPTP VPN是动态IP用来申请需要检测IP的国外资源可以极大的提供成功率呀,比如http://igfw.net/archives/6821一文中说的那个极品空间。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7420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2/07/2012 07:27: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