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FREE免费VPN代理服务(整理一)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8170

次免费VPN代理服务,整理了五个不需注册的VPN提供网站,多是靠其网站网页广告营收。

都是支持PPTP VPN连接,都不允许P2P流量,有些定时更改密码,有些不定期更改密码,有些不更换密码定时掉线一次。

以下VPN服务器域名多被GFW DNS污染,参考此文教程找到其域名对应真实IP后使用IP连接,一般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均未验证)。

1、http://vpn.tenacy.com/

2、http://www.freevpntoday.com/

3、http://vpnour.com/

4、http://sshour.com/

5、http://www.xpdo.net/

以上网站多被封锁不能直接访问,可以使用网页代理访问,有个赛风2网页代理好几个月了还比较稳定,需要的可以留邮箱发给你邀请,邀请一共20个发完为止,收到邀请后注册就可以使用此psiphon在线代理了。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8170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3/11/2012 08:13: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