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Windows 下使用 Chrome 翻墙的详细设置

原文:http://www.knownowo.com/how-to-cross-gfw

高一尺,魔高一丈。有压迫的地方就有反抗,有封锁的地方也总有翻墙。为让墙内的人更多去了解墙外的世界,特地做此扫盲教程,来引导大家学会善用工具,善于翻墙。连新时代 的女性都要求能翻得了围墙,这年头还不具备此技能也脱节太多了不是?

目前我强烈推荐的是使用 goagent  进行翻墙作业,Windows 平台下使用 Chrome 浏览器翻墙的具体步骤如下:

  1. 到 Google App Engine ,如果还没有帐号,点击注册来申请一个帐号。
  2. 注册 Google App Engine 的帐号,演示中我未实质注册,因此后面可能存在一些需要手机验证的页面,具体请参考这里
  3. 点击 Create Application 来创建新的应用。
  4. 输入一个应用名,点击 Check Availability 检测可用后,点击 Create Application 来创建应用。
  5. 应用创建成功。
  6. 到 goagent 主页下载其最新版本
  7. 下载文件解压后,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 goagent/local/proxy.ini,修改第8行的 appid = 为刚申请的应用名。
  8. 运行 goagent/server/uploader.bat 文件,根据提示输入 appid 以及 Gmail 的邮箱、密码等来进行上传。注意如果 Gmail 设置了二次密码验证,需要再去 Google 帐户管理中设置应用程序专用密码。
  9. 上传完成的话,Google App Engine 里面的应用列表中,Current Version 将不再是 None Deployed 状态。
  10. 运行 goagent/local/goagent.exe 程序。
  11. 运行 Chrome,安装 Proxy SwitchySharp 插件。
  12. 在 SwitchySharp 选项中,选择导入导出分页卡,导入此设置http://goagent.googlecode.com/files/SwitchyOptions.bak 。
  13. 在 SwitchSharp 选项中,选择切换规则选项卡,点击立即更新列表来获得最新的自动翻墙规则列表。
  14. 确认 SwitchySharp 中设置为自动切换模式,确认 goagent 客户端已运行,输入墙外热门的地址,去看看外边的世界吧!
  15. 至此,已实现了 Windows 系统下 Chrome 平台的完美翻墙,之后每次只要先运行 第十步的 goagent 程序就好了,其他一切都正常使用。使用此方法翻墙只是在最初配置时麻烦一些,但好处是稳定、速度快、多系统支持,并且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3/27/2012 07:08: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