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Tunnelier SSH,比MyEnTunnel更理想的爬墙工具

原文:http://byncc.com/03-tunnelier.html

Byncc在之前的VPS配置SSH,实现代理上网方法小记中讲了用自己的VPS服务器获取SSH账号,在Google浏览器代理插件Proxy Switchy!通过SSH轻松爬墙讲了浏览器上面的配置方法,推荐的SSH客户端工具是MyEnTunnel,后来发现,通过MyEnTunnel或者plink下载或者看视频速度很慢,最高不超过35KB/s。

我尝试修改sshd的配置,给openssh-server打补丁( 参考),都无济于事。然后在本地的Linux虚拟机上运行ssh -D …命令,发现速度飞快,没有任何限制了。原来问题在客户端,可能是plink or putty做了什么限制吧。

后来找到了Bitvise Tunnelier,除了支持比较重要的动态端口转发外,还支持多帐号登录,图形界面的 SFTP,远程桌面等。在Twitter上也有很多人反映原来使用myentunnel软件来访问国外网站时速度很慢,而换Bitvise Tunnelier后竟然能达到满速。

下面就来介绍下Tunnelier的简单设置:

# Login选项卡,输入ssh服务器的登录信息。

# Options选项卡,On Login部分把几个勾都去掉,只是翻墙的话用不上。

# Services选项卡,SOCKS/HTTP Proxy Forwarding部分 Enabled,修改本地监听端口。

然后可以“Save Profile As”保存配置。

------------------------------------------------------------------------

浏览器上的配置同样是按照Google浏览器代理插件Proxy Switchy!通过SSH轻松爬墙中讲的方法进行设置,不过端口不是7070,而是1080.

 

基本上就是这样,需要代理上网的时候切换你的设置就可以了,代理成功!(点击放大)

 

Tunnelier下载

这个应该是官方:下载Tunnelier

或者用我提供的:下载Tunnelier

或绿色便携版的:下载Tunnelier

如果你仍然觉得MyenTunnel是个不错的选择,你也可以:

下载MyenTunnel(中文版)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3/14/2012 05:04: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