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几个免费ssh代理帐号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3423

都是网络上找的,测试可用。

一、ssh服务器 83.15.58.67 ssh端口 22 用户名称 root 用户密码 root

波兰IP速度不快,本来是有很多的,不过有人公布后不久就有很多被国人修改密码了。

某些国人的素质太差,这些资源都快两年了,都没人改密码,结果某些国人知道后不到一顿饭的功夫密码都给修改了。

这类ssh好像是国外某类型路由器默认没有修改ssh密码造成的,又因为国外IP固定,所以可以被用来ssh隧道代理。

二、ssh服务器 182.18.131.164 ssh端口 22 用户名称 demo 用户密码 microh123

印度IP速度很慢,一看就知道国外空间商的demo帐号,某网站上公布的,还有些个我就不发了。

国外空间商cpanel面板演示帐号,用来代理翻墙有的速度还不错,有些知道的已经稳定一年多了。

三、ssh服务器 74.63.233.93 ssh端口 22 用户名称 ssh 用户密码 softlevel

美国IP速度还行,推特上看到了,还有一个就不发了,有兴趣的自己搜。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3423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6/18/2011 08:51: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