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免费VPN一枚(豆荚VPN)

来源:http://loneblog.com/blog/podvpn.html

logo

冷博客最近手头几枚都不能用了,包括很多冷博客介绍过的,不过1010vpn还是可以用的!

今天在围脖上看到豆荚,试了一下,还可以。

不过,不是推荐哈,冷博客再也不敢推荐啥国内的了,都死得太惨了。

只能说冷博客今天测试能用,而且是免费

官网:http://podvpn.com

冷博客的推广链接:http://podvpn.com/?fromuid=748

然后现在注册免费使用,不知道什么时候收费还是限制什么的,反正现在是免费注册免费无限制使用就对了

提供几个服务器,如果你所在网络连不通以下服务器,那就别注册了。

美国1号服务器    98.126.196.234   
美国2号服务器    98.126.196.235   
美国3号服务器    98.126.196.236

还有一个教程上的地址 free1.podvpn.com,解析出来就是234内地址。

免费速度挺慢的,看u2b就别想了,也就上上推,看看新闻神马的。

目前是没啥限制,不过看他挺高调的,就怕兔子的尾巴…

 

p.s.我可没收他们神马好处!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6/24/2011 04:25: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