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VPN的好处及使用方法

来源:http://www.jafok.com/index.php/archives/262.html

VPN的英文全称是“Virtual Private Network”,翻译过来就是“虚拟专用网络”。顾名思义,虚拟专用网络我们可以把它理解成是虚拟出来的企业内部专线。

VPN代理通过IP机制仿真出一条在公共数据网络上私有的点到点隧道专线,针对数据进行MPPE和IPSec的压缩和加密,实现高速加密访问全球网络,使网络传输更加值得信赖。

vpn最直接的作用就是可以“翻墙”,很多玩国外服务器的玩家(好好的国服不玩,人家不让你玩你非要玩)就必须使用VPN代理才能登录。还有一些被GFW封锁的网站也必须用VPN才能链接。

如何连接VPN代理?首先你必须具备VPN地址和授权帐号,有了VPN地址和帐号以后就可以进行以下步骤进行连接了。
1、开始—控制面板—网络连接—新建连接向导;
(或者在右键单击网上邻居,点属性,在左边的导航栏找到“创建一个新的连接”

2、下一步

选择链接到我的工作场所

选择虚拟专用链接

输入公司或者网站名称,这里可以随便填写,只是连接的名称

如果要先连接宽带就选择不拨初始链接,反之则选择自动拨初始连接

填写你的VPN主机名或IP地址;

输入帐号和密码开始并点击连接,链接VPN就搞定了!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6/08/2011 05:54: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