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3款免费VPN代理

来源:http://www.thisman.tk/2011/10/06/3-free-vpn/

在这个神奇的国度里,你要是想享受一下美帝国主义的那些个优质服务就得时不时准备着云梯翻到墙外去。虽然现在的付费代理也越来越便宜了,不过免费谁 不爱呢!这厮先后在各种博客上看到免费VPN,基本都试用过,不过对于免费VPN来说,扩大知名度似乎意味着给自己增加机会的同时也带来了威胁,很多 VPN因此被迫关闭,不过更多的是改头换面、东山再起。

这几款是比较稳定和快速的,我现在还在用。

1、豆荚                 前往官网

首推这款,注册之后可下载登录器也可自己创建连接。速度灰常给力,我正打算升级为付费用户。

2、88VPN           前往官网

无需注册,用登录器连接即可,密码会在其官网定期更新,速度也是杠杠滴,这家比较低调,貌似已经做了很久了。

3、开心直通车     前往官网

这也是一家老字号了,一直健在,网址经常更新。速度很好,差就差在30分钟密码会变更一次,比较麻烦,不过在其它家出问题的时候,它依然坚挺,可备不时之需。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at 10/07/2011 09:34: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