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看到个免费SSTP VPN,发来给大家玩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5862

服务器sstp.sstpaccounts.tk
用户名vpn4irani@gmail.com
密码vpn4irani@gmail.com
密钥123456789

(支持pptp、l2tp、l2tp/ipsec和sstp vpn类型,那个密钥是l2tp/ipsec用的)

德国服务器,速度很慢,不过免费SSTP VPN倒是不多,拿来玩玩也好啦。

这个是伊朗vpn4irani提供的,据说伊朗把pptp、l2tp、ipsec类型的VPN端口给封锁了,还能用tcp 443或80端口的openvpn或者sstp vpn。貌似他们比较懒不爱折腾openvpn,所以现在他们那sstp vpn比较流行了;据说sstp vpn需要使用Windows 2008服务器搭建,一般Windows主机比较贵,国内很少见这种类型的VPN啦。

sstp vpn默认使用tcp 443端口工作(需要Windows 7或Vista系统),可以通过本地代理(在IE浏览器中设置),这个设置方法和PPTP VPN一样,只需在VPN类型里选SSTP就可以了。伊朗人上网不容易,大家试试就行了,不要一直用着占人家资源啦,呵呵。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tk/archives/5862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at 10/16/2011 04:20: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