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SSH穿墙术呼吸自由的风

原文:http://wiinder.com/ssh-through-wall.html

自由与限制是一对相生相克的好兄弟,放任自由没有好处,严禁限制更没好处,话不多话,一枝红杏出墙来。

SSH客户端


首先你得有SSH帐号,或是使用免费的(你懂得),或是淘宝购买,或是从主机商那索取。

SSH客户端有MyEnTunnel、Tunnelier等,本文以MyEnTunnel为例。

下载地址:http://nemesis2.qx.net/pages/MyEnTunnel

下载完成后直接运行,按照下图填写SSH帐号,勾选选项,保存,链接。

MyEnTunnel设置

MyEnTunnel设置

如果右下角图标变成绿色,恭喜你已经链接上了。

浏览器chrome设置


1.安装扩展程序,浏览器后台搜索Proxy SwitchySharp,添加到chrome浏览器,重启chrome。

2.设置socks代理

Proxy SwitchySharp设置

Proxy SwitchySharp设置

名称自行添加,socks代理填写127.0.0.1,端口填写MyEnTunnel的端口7070(与MyEnTunnel保持一直),勾选socks v5.

3.使用Proxy SwitchySharp切换到设置的代理,如MySSH,浏览facebook,如果能打开,恭喜你,你已经穿墙成功了。

浏览器firefox设置


1.安装附加组件,浏览器后台搜索FoxyProxy Standard,安装到firefox,重启浏览器。

2.设置sosks代理

FoxyProxy Standard设置

FoxyProxy Standard设置

socks代理填写127.0.0.1,端口填写MyEnTunnel的端口7070(与MyEnTunnel保持一直),勾选socks v5.

3.右击FoxyProxy Standard切换代理,浏览facebook,如果能打开,恭喜你,你已经穿墙成功了。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6/16/2012 06:26: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