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Vault Vpn - 提供免费及付费VPN服务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9773

Vault Vpn是一家新开张的VPN服务商,为发展客户现提供免费美国PPTP VPN服务。

免费VPN没有过期时间及流量、速度限制,不过只允许http/https网站访问,每天限制连接时间为1小时。

另外其还提供年付49.95美元的美国、英国、荷兰、瑞士、加拿大和巴拿马的PPTP/L2TP/OpenVPN服务。

官方网址https://vaultvpn.com/

申请地址https://vaultvpn.com/products.php

申请过程很简单,打开页面在下方找到申请表格并填写上邮箱、密码、验证码后勾选协议点击"Create Silver Account"申请。

然后会跳转到激活页面,在邮箱里找到收到的激活码,填入后点击"Create Silver Account"完成激活。

激活成功后邮箱即可收到含有VPN帐号信息的邮件,然后设置连接VPN即可翻墙了,不会设置的可以查看官方详细教程。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9773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6/05/2012 03:08: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