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GFW BLOG] UseJump翻墙浏览器

来源:奋斗Blog

最近一段时间翻墙成了网络上的热门词汇,各种代理翻墙软件受到网友的关注。自由门,无界浏览器以及Hotspot Shield VPN 代理翻墙 。由于自由门和无界浏览涉及政治因素而导致频繁被封杀,Hotspot Shield VPN广告满天飞,用起来很不舒服。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国外的浏览器: UseJump,Usejump 是一个安全和快速的网页浏览器,可帮助用户随时随地访问被GWF过滤的网站,此外UseJump为了提高浏览速度还利用了P2P技术,用的人越多速度越 快,有点像bt,大家都知道就算bt网站被关闭只要种子有资源还可以继续下载。同理,Usejump永远不会被封。

Usejump浏览器的界面很清爽,打开后没有任何广告,速度也很快,还有很多被墙网站的快捷方式,例如youtube和Twitter。

usejump

UseJump翻墙浏览器

youtube

UseJump访问youtube

twitter

UseJump访问twitter

Usejump下载地址:http://beta.usejump.com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2/18/2009 02:02: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