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GFW BLOG] GoDaddy接力Google:“我们不想成为中国政府的公务员”

来源:法广
信息:短时间内在Qzone人人网等地被删除

继谷歌退出中国大陆市场后,美国IT界另一家顶尖公司、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 周三宣布,不再提供新的.CN中文域名。在一次国会听证会上,该公司司法事务负责人克里斯汀•琼斯说:“我们不想成为中国政府的公务员”。 这位负责人表示:“我们不再提供新的.CN中文域名。”她同时补充说,并非是在谷歌的影响下,GODADDY公司做出上述决定。

据法新社324日发自纽约的报道,GODADDY公司表示,面对中国对因特网控制的加强,该公司决定减少在中国的业务。

在回答记者关于谷歌遭到来自中国黑客攻击的提问时,克里斯汀•琼斯透露,GODADDY公司同样也被黑,而且这些攻击骚扰的是一些被中国当局认为敏感的网站。“去年十二月的黑客攻击,我们也是受害者。从去年年初开始,大约十几家网站遭这样的攻击。”克里斯汀•琼斯这样表示说。

如同谷歌公司在此问题上的态度一样,克里斯汀•琼斯谨慎地回避将此黑客攻击与中国当局联系起来。她只是指出:“一些资源为这些攻击撑腰”。

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GODADDY,是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根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目前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从 20054月至今,27千个中文域名在GODADDY旗下注册。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3/30/2010 12:48: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or reply to this email with the words "REMOVE ME" as the subjec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