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GFW BLOG] 福建网民诬告陷害案,法庭现惊人一幕 [组图]

来源:中国山东新闻网 + 人人网
信息:被告人孩子及正义人士在庭外拍回的照片上传人人网,于几小时内就被删除

严晓玲被轮奸案 今日福建法庭惊人一幕



――3月19日上午9时福建法庭闹剧:一分钟开庭闭庭,动用黑帮,卡车驱散人群

范燕琼女儿林静怡诉说法庭上荒唐闹剧

被害人严晓玲的母亲

约百名武装的警察,严加封锁的现场

范燕琼,担架里出来,轮椅上送走,与其女林静怡分开已连续九个月没能见到一面

319日上午九时,福建网民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诬告陷害案,在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

严晓玲的母亲林秀英说,如果没有互联网,我们被人欺负死了都没人知道。无论他们怎么样收买我,只要这三个网友不出来,我就要坚持到底。我的女儿的尸体一直放到他们出来。

福州接近马尾法院的地方开始交通管制。

法院门前150米内不许人员接近,站满了防暴警察。门前马路只许单向行驶。警察约百人。

当局事先安排好的十几辆空卡车,开到路中央行驶,驱散人群。



现场发生激烈冲突,警察强行收缴声援者所举牌子




吴华英女儿手机和相机被抢走,没有归还

有人抢走严晓玲妈妈包。游豫�等被100多个便衣围堵甚至遭打,林秀英手机材料被抢。

现场有像这个平头的黑社会打手几十人,他们在警察公然配合下殴打网友和家属,抢走家属物品,报警无人理会。

很多人打110报警东西被抢,回答是"要等上面指示""上面不让我们动"

王荔蕻在被警察围攻中手机突然丢失现在启用拨原手机时显然法庭内有铃声,引来警察惊慌,有人跑进去控制……彻底流氓了!

警察在打人。把关注团和家属推到了马路中间。云南朱承志先生申请旁听。

有便衣混进人群中,想抢一位网友的摄像机,与该网友发生扭打。人群愤怒,追打该便衣,往东北方向而去。

现场聚集群体上千人,游精佑的女儿游豫�出来了,她在哭。

法庭开庭仅仅一分钟,宣布闭庭。公诉人申请延期法官同意律师不许说话就结束了。

一分钟开庭闭庭,丝毫掩饰的能力也已经丧尽。如果说还有幻想,现在已经是该放弃的时候了。

福州三网民早已严重超期羁押,法院迟迟不作宣判,一拖再拖,用意明显。 范燕琼身体状况很不好,一直需要打吊针,家人曾先后多次申请取保候审,保外就医未果。 福州法院此次审判如此闹剧式草草收场,辩护人律师刘晓原对此提出严重抗议。被推打。

刘律师当街演讲:没有证据就该放人,完全是司法流氓行为。严重违法!
从左至右,刘晓原律师,林洪楠律师


杜梅(吴华英女儿)拿旁听证,也曾被推出法庭。"你不想进来是不是?"

开庭两分钟林静怡被60来个人强托出法庭连妈都没看见。

范艳琼女儿林静怡刚刚根本没能进入法庭,被七八个人强行拖出来。她未能见到日思夜想的母亲。

囚车开出大院,车上的人戴手拷冲人群挥手。





















07年夏天的范燕琼,林静怡的妈妈,47岁。林静怡描述:"我不敢想象她现在的样子。瘦骨如柴,头发快掉光,律师告诉我因为冷,帽子又寄不进去,妈妈用睡衣包着脑袋。挂瓶,吸氧,呕吐。瘫痪。肾绞痛。"

林静怡:"法律规定拘留后24小时必须通知家属。而我的妈妈(范燕琼)在被拘留27天后才给我寄出拘留通知书。罪名是诽谤罪。"

林静怡:"妈妈(范燕琼)在被抓捕一个月后,我收到逮捕通知书,罪名由诽谤罪改为诬告陷害罪。"

林静怡向马尾法院寄送的会见申请书。如石沉大海,杳无音讯


各地网友向马尾法院寄送明信片表质疑:开的不是庭,是荒唐!怕的不是证人,是真相!范燕琼等三人无罪!





请网友伸出你们的双手,用鼠标点击出你们的支持。
相关链接:
1.林静怡人人网页面(旧帐号,好友人数已满,但可点击阅读有关信息)
7.网络搜索主要关键词范燕琼 游精佑 吴华英 福建网民 诬告陷害 超期羁押 严晓玲案 福州 马尾
次要关键词林秀英 刘晓原 林洪楠 老虎庙 律师停业门 福清纪委爆炸案 吴昌龙 跨区抓捕 诽谤 保外就医 取保候审 超审限 因言获罪 刑诉程序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3/20/2010 07:33: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or reply to this email with the words "REMOVE ME" as the subjec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