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GFW BLOG] 受人予鱼不如受人予渔――翻墙

来源:http://www.lordong.net/blog/post/630.html

GFW的随意横行导致了很多海外网友不能访问,比如世界排名前4位的网站仅Google的部分功能还能在大陆访问,其它比如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全军覆没。

这里介绍如何使用仅存的Google部分功能GmailGoogle Reader去找到翻墙方法。

首先要有一个Gmail帐户,没有的话点开Gmail链接https://mail.google.com,去创建一个新的帐户:

输入帐户信息注册:

注册成功后在浏览器输入Google Reader的链接https://www.google.com/reader/view,注意这里用的是https而不是http,带s的是安全访问链接,所有的数据从Google Reader服务器到你的浏览器的整个过程都是加密的,目前无人能解,包括GFW。

使用刚注册的Gmail帐户登录Google Reader,然后按下图的步骤添加订阅:

推荐的订阅有:
GFW Blog(翻墙相关):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可能吧(技术、评论):http://feeds.kenengba.com/kenengbarss
韩寒(评论):http://blog.sina.com.cn/rss/twocold.xml
anmin0001的BLOG(股票相关):http://blog.sina.com.cn/rss/anmin0001.xml
本博客:http://www.lordong.net/blog/feed

直接把需要订阅的feed链接拷到上图②的位置粘贴,然后点"添加"即可。

需要查找翻墙技术,GFW Blog的feed是要添加的,接下来就是查找翻墙方法了:

本文仅从技术层面教大家如何去查找并解决问题,能应用于任何场合,并没有传受如何翻墙,请忽跨省。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5/24/2010 07:18: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fanqiangyakexi.net。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