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GFW BLOG] 2010年末奉献:简单快捷的翻墙技术总结

作者:

友情提示: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翻墙”,请点击这里

当有一天我打不开Blogger时,当Youtube、Twitter都回答我“无法显示该页”的时候,我终于可以理解中国是“局域网”这句话的含义了…

晚上上网时突然遇到打不开的网站,一看地址栏:https://docs.google.com/…一阵蛋疼之后…唉…开代理吧…当然,也就有了本文~~

仅将本文献给所有看到这个提示的人们:

  • 最通用、最简单的翻墙方法—在线代理:

只要在Google中搜索“在线代理”四个字,你就会得到很多个提供该服务的网站。然后随便点开一个,输入要翻的网址就可以了。这是当之无愧的最简单+最通用的方法~~

当然它的缺点也很多了,诸如:不稳定、速度慢、广告多、受限制…

  • 一个软件实现翻墙—飞易VPN:

一个很方便的软件,通过连接VPN来实现翻墙,一键搞定,而且是完全免费的。当然缺点也是不稳定,而且现在连接到那些免费的VPN越来越难了…

使用说明:http://www.feiyisoft.com/company/help.html

飞易VPN官网:http://www.feiyisoft.com/pro/vpn/

  • Chrome最简单给力的翻墙手段—“一键翻墙”拓展程序(推荐):

如果你使用的是Chrome浏览器,那你将体验到一种更快的翻墙手段!获取你已经听过“一键翻墙”的大名了,这个拓展在Chrome上有10万用户,被评为五星级拓展。号称是大陆网民必备!

一键翻墙:https://chrome.google.com/extensions/detail/kjdehhkgdgjcekacdccoflccmhbkefce

但是由于成本等方面的问题,它不能支持看Youtube视频….(可以看网页~~)

  • 通用又稳定的翻墙方法—连接VPN(强烈推荐)

上面所叙述的诸多翻墙方法,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弊端。那么有没有比较完美的技术呢?答案是肯定的。您只要有一个可用的VPN账户和密码就能畅游网络!不过,现在能获得的免费VPN账户少之又少~~~

Tenacy开心直通车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可以申请到免费VPN的网站。它提供香港和美国的VPN服务器,虽然是免费VPN,但还是很稳定的。

贴士:如何设置连接到VPN服务器?点击这里

当您能看到下面这个视频的时候,恭喜您,Fuck GFW已经成功!

弹出

————————————————–我是分割线我自豪!—————————————————-

暂且先写到这,应该会更新的。当然,如果你有好的翻墙手段,也要分享出来哦(在评论区发表,也可以发送邮件至:hiwargm@gmail.com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28/2010 02:44: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