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GFW BLOG] 三星i5800翻墙利器之免费高速VPN客户端软件EVOVPN

现 向三星i5800机油推荐一款翻墙软件,这是首个免费高速Android VPN客户端软件EVOVPN,程序内置了4个可用的VPN服务器,分别是欧洲,香港,美国东部和西部的服务器。并且默认都提供了免费连接的账 户 www.evovpn.com 和密码evovpn。
EVOVPN目前已经在Android Market推出,可以直接在Market搜索evovpn关键字搜索安装。另外EVOVPN网站 www.evovpn.com也提供apk安装文件的下载。

连接成功后Android手机提醒栏会跳出VPN连接成功的提示,现在就可以无限制的浏览所有网站了,EVOVPN程序连接后列出了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常见的在国内访问异常的网站。

本地下载VPN客户端软件EVOVPN (12)

最后请大家低调传播,高调使用!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21/2010 01:26: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