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GFW BLOG] 手机翻墙上 Facebook !官方客户端无需修改,一步OK!

来源:http://www.vicyan.com/archives/437

facebook

哈哈,twitter 可以翻墙使用、Facebook也可以翻墙使用了,使用的是Facebook官方客户端,一步修改替换hosts文件就可以OK啦!!!
SC20101103-143731
————————————————————分割线!
SC20101103-143816
————————————————————分割线!
SC20101103-143237

包里有APK 和 hosts 两个文件,手机端安装地之后把hosts文件放到手机卡里,再通过RE管理器把hosts文件 覆盖etc 目录下原来的hosts文件机器必须ROOT权限后才能查与修改系统文件,使用RE管理要点击上方的”挂载R/W”为可以读/写!

【点击这里下载download】 别忘了支持一下哦~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24/2010 07:02: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