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本站代理的VPN38 因DNS污染导致的连接问题已修复,解决办请看信

来源:http://www.52ssh.com/archives/871

VPN38的各位用户您好:
  因受DNS污染影响,从昨天起在国内使用VPN38出现了无法联通的情况,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了修复.

现在已经能够正常使用VPN了,请参考下面的步骤解决:
  对于windowns用户
  请下载此登陆器,以前的可以删掉了
  体验版:http://cdn.hxvpn.com/taobao/production/VpnClientBeta.rar
  稳定版:http://cdn.hxvpn.com/taobao/production/VpnClient.rar
  对于手动配置连接以及Mac,IPHONE,Android用户
  请将原地址中的vpn38.net更换成hxvpn.com连接。例如,原来连接的是d1.vpn38.net那么现在就使用d1.hxvpn.com进行连接。其他配置均不变。
  至此,您可以像以往一样使用VPN38进行遨游了。
  针对这次的DNS污染,我们的网站域名将由原来的www.vpn38.net变成www.vpn38.com
  VPN服务器连接地址则变成了xx.hxvpn.com,这将防止今后网站受到DNS污染而导致用户无法使用的问题
  目前我们正在对网站及用户中心进行恢复,有新的进展会再次通知您。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和我们取得联系!

  Hello

  You know the GFW in china?It disturbed google and many other sites.
  Now,It disturbs us a DNS cache poisoning(http://en.wikipedia.org/wiki/DNS_cache_poisoning)
  But,We made a new way for you to use our service,Just replace vpn38.net to hxvpn.com.for example: d1.vpn38.net -> d1.hxvpn.com and it will work.
  We are repairing ours site and the user center.
  The user center will have an english version for you soon,I’m sorry that we build it toooooooooo late for you.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and suppor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let us know!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5/25/2011 02:10: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