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翻越伟大的防火墙

来源:http://royallen.info/archives/473.html

这是个严肃的话题。

  网络审查,通俗的说,外国的一些网站在大陆访问不了。

  通过技术的方法来构建防火墙,当然可以通过技术的方法来破解。说点比较傻瓜式的翻墙方法。

  自由门系列软件

  这应该是最通俗的翻墙软件,这是个很傻瓜的软件,双击打开后自动寻找代理连接,连好了以后你就可以看那些被墙的网站了。打开软件的同时,会激活 IE并打开它的动态网主页。然后你可以继续用IE浏览页面。不确定其它浏览器可不可用,我试过的chrome此时是可以的,这时国内的网站看不了了,要看 就要关了那个软件。有时候sougou在开着软件的情况下可以看国内网站,很方便,有时候不行。不过最近中国电信的用户(不知联通是否有这样的情况)打开 目田门会被电信锁定IP,启动之后,会使阁下所在的整个局域网被封停5分钟左右时间。

  页面在线代理

  可以看得了油土鳖youtube的:

  一类网页代理(画质清晰,晚上流畅,白天播放有点卡):

   https://rebelbrowse.com/

  https://browse007.com/

  https://enoughschool.com/

  https://schoolisgood.com/

  https://hidemy.biz/

  https://tunnel007.com/

  https://camotunnel.com/

  https://loltunnel.com/

  二类网页代理(画质不够清晰,但播放一直流畅):

  https://www.ctunnel.com/

  http://polysolve.com/

  http://neot.info/

  其它:
  
  这样的网站还有很多,这些也不一定能用,一些站的IP被墙了就没法用了。
  
  另外的方法还有VPN,IPV6等,设置有点小麻烦。VPN有许多免费的,并且可以自己搭建VPN,用google app engine,自己去搜一下。目前,可使用Teredo通道和 isatap通道两种不同的方法来配制IPv6。 前面的代理可能出现不稳定的情况,这两种方法可以说是一劳永逸的,设置也有点小麻烦。
  另外,一个网站是专门教你翻墙的,叫GFW BLOG(http://www.chinagfw.org), 可以通过google reader订阅。强烈推荐google reader,http://www.reader.google.com,如果前面用https加密连接,可以不用代理直接翻墙。说这个意思是你可以用 greader订阅一些被墙的网站,博客等,下次不用翻墙就可以直接看了。
  不扯了,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我们一起探讨。
  附:自由门,上面提到的电信断网的情况可能是部分地区,我这里没有问题。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5/17/2011 08:21: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