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翻墙

转自:http://sgasyu.blog.163.com/blog/static/172092135201141685737641

来源:高明电台  音频 http://radiohilight.net/archives/86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社名待定社》社论

在悼念Twitter、Facebook等境外敌对势力网站被墙的活动中,广大工人(包括山寨工厂工人、抄袭工厂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解放军和青年学生,以各种形式表达自己对GFW的支持,并表示要化支持为力量,为实现四化、振兴中华贡献力量。

在纪念活动期间,也出现了一些不正常情况。极少数人借机制造谣言,指名攻击中国GFW之父方滨兴教授;蛊惑群众冲击GFW;甚至还有人喊出了打倒GFW等反动口号;在淘宝等网站还发生了一些不法分子售卖VPN的严重事件。

考 虑到广大群众的悲痛心情,对于青年学生感情激动时某些不妥当的言行,GFW采取了容忍和克制态度。但是,极少数别有用心的人继续利用青年学生好奇心强的特 点,制造种种谣言,蛊惑人心,利用大小字报污蔑、谩骂、攻击GFW和GFW之父方滨兴教授;公然违反相关规章,鼓动反对中国特色互联网,也就是中华局域互 联网建设;在一部分高等学校中成立非法组织,向学生传授翻墙知识,并且四处串联,企图制造更大的事端。

这 些事实表明,极少数人不是在传授技术经验,不是为了推进中国特色的互联网发展进程,也不是有些不满发发牢骚。他们打着互联网自由的旗号破坏我国已经非常自 由的中华局域互联网,其目的是要搞散人心,捣乱全网,破坏稳定。这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是一次动乱,其实质是要从根本上否定GFW和中华局域互联网。这是 摆在全网各族人民面前的一场严重的斗争。

如果对这场动乱姑息纵容,听之任之,将会出现严 重的混乱局面,全网人民,包括广大青年学生所希望的中国特色的互联网,也就是中华局域互联网的发展大业,将化为泡影;甚至十数年中国互联网发展取得的巨大 成果都可能丧失殆尽,全民族振兴中国互联网的宏伟愿望也难以实现。一个很有希望很有前途的中华局域互联网,将变为一个动乱不安的没有前途的中国山寨网。

全 网各族人民都要充分认识这场斗争的严重性,团结起来,旗帜鲜明地反对翻墙,坚决维护得来不易的安定团结的中国互联网局面。决不允许成立任何非法组织;对以 任何借口侵害中华局域互联网建设的行为要坚决制止;对蓄意造谣进行诬陷者,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禁止非法游行示威,禁止到工厂(包括山寨工厂工人、抄袭工 厂)、农村、学校进行串联;

全网人民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不坚决地制止翻墙,将网无宁日。这场斗争事关中国互联网建设的成败,爱网民主人士和全网人民要明辨是非,积极行动起来,为坚决、迅速地制止这场翻墙运动而斗争!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5/22/2011 10:15: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