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Wuala: 一个比Dropbox安全的替代品

来源:http://wowubuntu.com/wuala-secure-dropbox-alternative-cross-platform.html

Wuala 同 Dropbox , SpiderOak 等一样,也是跨平台( Linux, Windows, Mac OS X),支持 WEB 的安全在线存储解决方案.

Wuala 保证存储在本地 PC 上的数据也被加密,也就说即使Wuala的雇员即使得到您的数据也无法查看您的数据,而Dropbox却报漏出一些安全隐患.

Wuala的特点:

本地数据加密保存
跨平台
和Nautilus良好集成
和朋友共享文件或者文件夹
内置的备份功能(专业级用户独有,你交易到空间时会自动成为专业级用户)
合作(你可以创建一个私有组,邀请大家共同合作,增加文件,等等)

图:

Wuala初始提供1G的免费空间,你还可以通过邀请朋友或者购买来获得额外的空间,3G封顶,如果你不想购买空间,你还可以交易空间,下面介绍

为了交易到在线空间,你的电脑必须至少每天在线4h.同时你所获得在线存储量是你本地要交易的空间乘以你电脑一天的在线率(百分比),也就是说如果你本地出10G的空间,而你一天在线率是11.00%,则你可以获取1.1G的在线空间.见图:

看起来Wuala默认有一个小缺点,没有办法自动同步和控制文件版本,因为那是专业级用户才具有的,但是你可以通过交易存储空间来变成专业级用户.当你变成专业用户以后,你还可以通过邀请朋友获得额外的空间,每邀请一个增减0.5G,6G封顶.

安装方法:
ubuntu和debian用户:下载安装包:32位 64位,安装时Wuala的源会添加到系统的源中,这样方便下次升级!
其他Linux发行版用户:下载,解压到主目录下,双击运行
更详细的安装方法见:here
注:Ubuntu11.04用户请参考此文,使Wuala能够出现在系统托盘上:here

邀请链接1:初始时可以获得2G的免费空间:http://www.wuala.com/zh/referral/JPHNPHACC6P5C433G33G#

邀请链接2:我的邀请链接:http://www.wuala.com/referral/F6KKK6JB4A4NM53PCHJA

 

信息来源:here

# 本文采用CC协议进行授权,转载本文请注明本文链接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5/24/2011 09:19: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1 条评论:

  1. 请问一下wuala能否用goagent代理来连接?thank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