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xCrypt-加密软件|保护你的私密资料

原文:http://www.bzdiao.com/axcrypt/

AxCrypt是款免费的文件加密软件,最主要的,还是免费的!至目前为止,该加密软件已经有 2410619朋友注册了,注册是免费的,这个主要是用来反馈而已! 有如此的数量注册,也可以证明该软件是值得信赖的!因为已经有了前人的尝试了,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安全的使用了!

AxCrypt用起来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右键就可以处理了,都靠右键解决问题!

AxCrypt官方网站:http://www.axantum.com/axcrypt/

AxCrypt下载地址:「官网」「华为网盘

AxCrypt使用方法简介」

点击上面的地址下载AxCrypt, 并安装它!然后,选中需要被加密的文件,右键→AxCrypt→Encrypt进行加密,也可以加密成一个备份文件(Encrypt a copy),或者把文件加密成exe文件(Encrypt copy to.EDE)!当然,还有一种加密模式,是使用Key来加密文件,这点在后面提到!在使用Key模式前,你必须先制作Key-File,也就是加密、解 密文件!

进入加密后,添加密码,或者是使用Key-File,这个你可以在上面的操作进行!

在使用Key-File时,软件会提示你,尽管使用该加密模式最为安全,可是风险也是很大的,因为一旦你遗失你的加密文件,那么也就代表你无法开启 该文件了!所以,采用此加密模式,请保管好加密文件,可以在本地保存一份,再在网盘上保存一份,建议采用多个网盘的保存模式,凡事都有万一!

解密方法同加密模式!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12/30/2011 07:18: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