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hyk-proxy最简易教程

原文:http://jdfq.blogspot.com/2011/10/hyk-proxy.html

下载地址:https://code.google.com/p/hyk-proxy/downloads/list ,windows下第一个。

需要java运行环境,如果本机没有,运行安装程序时会提示并打开java官网,去下载安装即可。
然 后可以安装hyk-proxy。完成后,运行Start hyk-proxy(GUI),(如果桌面没有,到开始菜单��hyk-proxy),启动后,单击按钮:start,稍等就连接了。要翻墙的软件设置代 理服务器:127.0.0.1,端口:48100,(类型:http),就可以翻墙了。
如果想启动后自动连接,可以单击按钮:config,勾选最下方的auto connect proxy server,单击最下方的按钮:apply,即可。

听说这默认连接的是别人分享的服务器,我想如果经常用,可以自己建几个(无需付费,网上有教程),也和人分享。总是索取的话,资源是有限的。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翻墙:goo.gl/q2Cqo at 12/12/2011 04:46: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