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下载被迅雷(狗狗)屏蔽的资源

原文:http://briteming.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15.html

迅雷屏蔽下载资源的地址是怎么回事?还能下载吗?

我打开网页一看,页面上的"普通下载"按钮是灰色的,无法点击,而且按钮上方提示"该资源为版权方声明保护内容,狗狗已屏蔽其下载"。根据仅有的一点资源,我想了想,最终找到了解决方法,成功下载了非常勿扰1204期,方法是什么呢?如何下载狗狗屏蔽的资源呢?接着看吧。

看到了吧,在前台是没有办法下载的;

下面,我们查看该页的源代码,并且在代码页面中搜索"downurllist",如下显示:
g_downUrlList={"一长串字符"}

复制括号里的代码,不包含括号、不包含引号。

这段代码是经过加密后的代码,下一步我们解密这段代码,需要借助站长工具。

地址是 http://tool.chinaz.com/Tools/URLEncode.aspx

打开解密页面后,在文本框里粘贴刚刚复制的那些代码,切记不包含括号、不包含引号。

点击右边的解码按钮,解码成功。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12/15/2011 09:51: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