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提取的几个免费OpenVPN配置文件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9382

公告原免费域名igfw.tkdot.tk官方无端删除,已经不能使用了。请务必使用 http://igfw.net访问,务必使用http://igfw.net/feed订阅本博客,原http://igfw.tk/feed的订阅已 经无法更新了,请重新收藏订阅。我的推特帐号是https://twitter.com/zzug(推号iGFW 不是我,不要搞混淆了),呵呵,欢迎关注我,一起交流!

http://peoplesvpn.info/peoplesvpn-free-server/

peoplesvpn提供免费OpenVPN,下载运行连接即可使用(无需注册,可提取其配置使用)。

http://vpnmessenger.com/vpnmessenger/personal_vpn.html

vpnmessenger提供免费VPN服务,提取了其OpenVPN配置,无需安装其客户端无需注册即可使用。

http://duck-1.net/products.php

duck-1提供免费VPN服务,需要注册帐号,免费服务有一定限制(提取了其OpenVPN配置,无需安装其软件即可使用)。

http://unlimitedisp.info/

unlimitedisp提供免费OpenVPN试用服务,注册帐号可试用几天(提取了其OpenVPN配置,无需安装其软件即可使用)。

http://thunder-vpn.tk/

thunder-vpn提供免费OpenVPN试用服务,点击查看试用帐号(提取了其OpenVPN配置,无需安装其软件即可使用)。

http://www.yourvpn.x10.mx/

yourvpn提供免费OpenVPN测试服务,访问其页面可以看到测试帐号和软件下载(没有提取其配置,有兴趣的自行尝试)。

提取的5个OpenVPN配置,前两个可直接使用,后三个需将用户名和密码输入igfw.txt文件后使用(分两行填写,第一行写用户名,第二行写密码)。

提取的几个免费OpenVPN配置文件下载地址:抱歉,只有对本站任何文章发表过评论才能阅读隐藏内容。

Windows系统OpenVPN设置教程:http://igfw.net/archives/8206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9382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5/19/2012 07:03: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