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GFW BLOG] 另一种Twitter同步到新浪微博的方法

半亩塘闲话

这种办法其实是对月光的同步办法的一个小小改进。其实主要就是第一步的变化。优点是更简化了一些流程,而却点则和月光的一样,不能即时同步。

不用去GAE上安装那个优化feed的脚本,而是改用friendfeed,friendfeed 完全可以做到同样的对twitter feed的优化,去掉多余的东西同时不会增加多余的东西。将你的twitter帐号导入到friendfeed,当然也可以导入其它的内容,完全随你自己 的意思。然后将你的friendfeed页面上的rss导入到twitterfeed。步骤完全和月光的一样。

提醒一点:在twitterfeed的高级设置里,最好去掉Post Link,这样在新浪微博上就不会有到twitter的连接。

翻墙登录TwitterFeed,在里面设置RSS Feed为friendfeed 的feed网址,目标服务可以选择Ping.FM或HelloTXT这两者之一,设置时候需要API Key,可以去Ping.FM或HelloTXT网站上获取。

之后,翻墙登录Ping.FMHelloTXT,在里面设置一个Custom URL,用来实现自定义同步服务,同步信息到火兔,具体代码参见这里

最后,使用原先嘀咕的帐号登录火兔后,在嘀神服务中,绑定新浪微博、开心网、人人网等,这样就可以实现从Twitter同步信息到新浪微博和开心网。

整个同步的流程图如下: twitter -> appspot friendfeed -> twitterfeed -> ping.fm -> customurl -> huotu -> 新浪微博。

Custom URL代码的设置:修改pingfm.php,增加如下一行:

$twitters["digu"] = new PingFm(’http://api.minicloud.com.cn/statuses/update.format’, ‘content’, array(’source’ => ‘你的digu用户名’), ‘你的digu用户名’, ‘你的digu密码’);

将所有代码上传到你的境外主机上,ping.fm上custom URL是“放置代码的URL+miniblog.php”,例如我的blog上该代码的位置是http://shizhao.org/sina,那么 custom URL就是http://shizhao.org/sina/miniblog.php

ok。大功告成。

另外推荐:在墙内网页上显示推特记录的三种方法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0/28/2009 09:25:00 P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