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GFW BLOG] Firefox 3.6.6发布

Firefox 3.6.4加入的防崩溃保护功能显然给很多用户带去了麻烦。Firefox 3.6.4引入了独立插件进程的新特性,第三方插件如Flash和 Silverlight的崩溃将不会导致整个浏览器失去响应。但是Mozilla设置了一个较短的响应终止时间:如果插件在10秒内没有响应,Firefox 3.6.4便停止该插件。结果许多旧电脑的用户发现默认的响应终止时间设定太短了。 Mozilla因此紧急推出了Firefox 3.6.6,将响应终止时间从10秒延长为45秒。

 
 

Sent to you by CDT via Google Reader:

 
 

via Solidot by matrix on 6/27/10

Mozilla发布了Firefox 3.6.6。 Firefox 3.6.4加入的防崩溃保护功能显然给很多用户带去了麻烦。Firefox 3.6.4引入了独立插件进程的新特性,第三方插件如Flash和 Silverlight的崩溃将不会导致整个浏览器失去响应。但是Mozilla设置了一个较短的响应终止时间:如果插件在10秒内没有响应,Firefox 3.6.4便停止该插件。结果许多旧电脑的用户发现默认的响应终止时间设定太短了。Mozilla因此紧急推出了Firefox 3.6.6,将响应终止时间从10秒延长为45秒。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6/27/2010 10:05: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wrcaonima.info/。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