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GFW BLOG] 网特的接头暗语与犯罪模式

转自:政府丑闻

原始来源: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22/201006/158389.html

严重警告:此为乌有之乡之文!可围观,狠毒的观点请自行判断!此为五毛党的反击文

      众所周知,在当今中国,在日益宽广的互联网虚拟空间和日益走向人吃人资本主义社会的丑恶现实中,正义的声音屡遭攻击、甚至被屏蔽;而剥削阶级饲养的网特汉奸们的声音却可以大行其道、泛滥成灾。

  一批批帝国主义和境内外剥削阶级饲养的网特、汉奸、右派、美奴、鹦鹉、窃贼、精蝇,匿名注册、匿名上网,隐藏在各类左派和右派的网站,肆意恶毒地攻击、污蔑、丑化无产阶级政党、无产阶级政权、社会主义制度、人民的领袖。

  一。网特犯罪模式与接头暗语。

   我发现,这些网特、汉奸、窃贼、精蝇,就如电影中揭露过的、当年国民党反动政权倒台后、隐藏在大陆的土匪、特务、反革命分子一样,彼此之间也有一整套便 于在现实中联络的接头暗号、暗语、标识。只是,网络世界的网特、汉奸、美奴、鹦鹉、窃贼,其联络的接头暗号与暗语时而隐晦、时而露骨、花样翻新,但同样是 它们彼此臭味相投的联络暗号。只要有一个网特、汉奸、美奴、鹦鹉、窃贼在其文章或贴子中写上一个暗语或标识,其它的同伙狗儿马上明白对方是自己人。于是, 一群(也可能是一人多个马甲、账号)网特、汉奸、美奴、鹦鹉、窃贼就会跳出来、狼狈为奸、群狼狩猎般地炒作、散布剥削阶级违法、反动、恶毒的言论。

  1.网特的犯罪模式---暗号联络、团伙犯罪、巧妙忽悠。

  有时,网特炮制了一篇重磅毒文后,在文章中会设置几个联络同伙的暗号,臭味相投的网特、汉奸、文痞、流氓闻到臭味之后,就会如苍蝇竞臭似的、蜂拥而上,对同伙大肆吹捧;对正义批判之声极其无耻地进行“网特流氓群殴”。

  如袁腾飞反共污毛视频在网上发布后,其留言栏中就是如此丑相。甚至中央电视台也伙同进来吹捧袁腾飞是“史上最牛的历史老师”。

   再如, 2010-6-9至10人民网论坛网特“一笑/YeShell”在人民网论坛发表毒文《对朝鲜边防军人的恶行必须严惩不贷》狂叫:“由于我天朝无人,金狄 藐视我天朝日盛,挑衅不断”;“……我王师就可以再次跨国鸭绿江,踏平朝鲜了。”毒文一出引来一群网特、汉奸、美奴、鹦鹉、窃贼咆哮如雷、大有山雨欲来风 满楼之势。

  网特的作品之所以能如大便一样迅速招集同伙苍蝇,原因就是他们有特殊的网特联络暗号。如网特“一笑/YeShell” 《对朝鲜边防军人的恶行必须严惩不贷》一文,就蓄意使用了网特联络暗语“天朝”、“金狄”、“王师”、“踏平朝鲜”等,这些暗语,有正负两方面的辩证作 用,一是可以招引精蝇同伙;二是也不经意地彻底地暴露了其帝国主义和剥削阶级饲养汉奸、网特的真面目!

  如果网特不对其反动言论进行包装,就很容易被人民识破,一旦其面目被人民识破,它们就失去了忽悠欺骗人民的价值。所以,他们会在文章中,插入一些无关紧要的左派言辞,以混淆视听,忽悠网民。一些不仔细阅读的网民,还会以为他们是左派而丧失对他们的警惕。

  像“一笑/YeShell”这样配合帝国主义侵略和走资派投降的网特、汉奸、美奴、鹦鹉,就是在其文章中进行了一些伪包装,而欺骗了网管,以至于他能在人民网论坛上大售其奸。

  其实,不管骗子如何包装,一句“天朝”暗语,就彻底地暴露了它的网特本质。一个帝国主义和剥削阶级饲养的网特、骗子;有什么资格利用人民的网站妄论人民共和国的外交事务?!所以,他的毒论一抛出,就受到有识正义人士的痛批。

  2.网特的接头暗语。

  根据多年与它们斗争的经验,现将部分网特语整理如下(网友如有更多见解,望在回复中注明,以便完善):

  (1)污蔑无产阶级革命领袖。

   污蔑毛泽东同志是“皇太祖”、“毛太祖”“天朝一世”、“红朝天皇”“毛腊肉”、“茅厕洞”、“毛疯子精神病语录”;污蔑毛泽东的孙子是“皇太孙”、毛 泽东同志的妻子是“红都皇后”;污蔑毛泽东的接班人是“皇太子”、“皇太祖天朝时期,饿死三七千万人”等。污蔑斯大林“死大林”、“杀人魔王”、“尸大人 ”等。

  混淆是非、颠倒黑白,把坚持公有公正为理想的共产党人与搞私有剥削侵略的法西斯挂钩。如“左狗的伟大领袖老毛和希特勒、斯大林一样,都是马恩的学生,走的都是社会主义道路,纳粹的全名是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党”

  如一个叫新大陆(1091541130) 的网特,数年前就在许多网站发表过一篇恶毒污蔑和攻击毛泽东的毒文《史记。毛太祖列传 》,现在竟然还在一些网站流传!

  参见《批驳恶毒攻击污蔑毛泽东的<史记。毛太祖列传>等》。

  (2)污蔑无产阶级政权。

  污蔑中国社会主义国家“天朝”、“王朝”。 污蔑朝鲜人民共和国为“金胖子王朝”、“金氏父子独裁政权”等。

   众所周知,当年太平天国农民起义军的政权,为推翻清朝卖国政权,针锋相对地打出自己的政权旗帜是“天朝”,用拜上帝会为组织,用基督教中的一些人人平等 理念为革命口号,既争取西方正义之士的支持,又起到动员一些底层民众目的。帝国主义和中外剥削阶级饲养的网特、汉奸口中的“天朝”,既是恶毒污蔑农民革命 政权是邪教政权,又是隐匿恶毒地攻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无产阶级的政权不仅是“封建王朝”、还是邪教“天朝”。

  (3)污蔑无产阶级正义人士和革命左派。

   如“毛粪”、“毛狗”、“ 猫左”、“文革余孽”、“ 四人帮余孽”、“红卫兵”、 “五毛”、“ 纳粹”、“希特勒”、“党卫军”、“戈培尔”、“ 纳粹宣传部长”、“姚文元二世”、 “给毛借肉僵尸站岗的奴才”、“小李子”、“江青的儿子”、“ 独裁狗”、“五毛”、“粪青”、“被洗脑了”、“脑残”、“爱国贼”、“左棍就是一伙企图回到饿死几千万人时代的文革余孽”等,有的甚至直接做流氓骂赃话 “傻B”。

  对主张回归和创建公有公正为目标的社会主义制度者,肆意污蔑为 “要回到文革时代”、 “要否定改革开放”等。

  污蔑正义人士“都被洗脑了”,这与CNN卡弗蒂们污蔑中国人民是五十年不变的暴徒和呆子,如出一辙。

   有的网特还明目张胆地叫嚣:“我也认为毛的纪念堂应该改成大屠杀纪念馆,4000万死难同胞太可怜了” 、“袁腾飞老师的话字字珠玑呀!中国何时少见了李建军这样的文革余孽中国就有希望了!”、“打倒李建军、支持袁腾飞!!!”、“共档的奴才!”、“张宏 良、江西李建军全是一群疯子,通篇文章充满了文革的气息!他们真应该好好读一下木然先生、时寒冰先生、杨恒均先生还有韩寒小先生的文章”。

  参见有关网站《敦促中央电视台立即封禁反毛狂徒袁腾飞!》《对袁腾飞《十年文革(下)》毒论的批判》贴子及其回复语。

  (4)吹捧吃人的资本主义、污蔑公有公正的社会主义。

   攻击、污蔑、谎报污蔑毛泽东领导的公有公正为目标的社会主义时代“经济崩溃”,“饿死几千万人”、“易子而食”、“毛泽东建国后没有做一件好事”、“毛 泽东唯一正确的事是1976年死亡”;中国经济只有在单干化私有化之后才发展;胡说中国的经济成就全靠境外资的功劳;污蔑富仕康连连自杀的青工为精神病。

  只反贪官污吏、不反四大窃贼。把复辟剥削制度引发的一切灾难和苦难全部推到贪官污吏身上、胡说什么“中国到处是贪官、中共官员没一个好的”。

   其实,中国和世界的一切罪恶之源是四大窃贼,即窃贼资本家、窃贼帝国主义买办汉奸卖国贼、窃贼贪官污吏、窃贼剥削阶级知识精蝇,以“改革开放”、“引进 境内外战略投资者”等为名,推行窃贼式私有化、买办化的“伪改革开放”!贪官污吏只是剥削制度躯体上的一只寄生虫,只是四大窃贼之一。只反贪官污吏,不反 四大窃贼,这是6四时期曾经用过的阴谋,虽然6四失败了,但它们的手法仍没有翻新。

  (5)配合精蝇和走资派编造“毛泽东时代社会主义中国饿死几千万人”的弥天大谎。

  让人类历史永远记住,在二十世纪的地球上,曾经有一群无耻的骗子!他们共同的特点是:“无根无据莫须有、骗子引用骗子语”、用“出生率推断饿死率”、编造出“和平时代的社会主义中国饿死三七千万人”的弥天大谎!

  编造和支持这个弥天大谎的人,不仅有匿名的网特、汉奸、右派、美奴、鹦鹉、窃贼、精蝇,还有一些有名有姓的剥削阶级知识精蝇、党内党外的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他们各怀鬼胎地加入说谎者的行列、掀起了一场亘古未有的集体说谎、欺骗世人的丑恶运动。

  这些人有的可能认可“谎言重复千篇就成真理”,有的可能是见风使舵,有的是主动说谎、有的是被动随恶流,有的可能是科盲;有的可能纯粹是骗子;有的可能是因跟风或因科盲而犯错的左派人士!

   他们或主观或客观地炮制人类历史上亘古未有的弥天大谎---毛泽东时代的社会主义中国饿死了几千万人!其主观或客观的犯罪动机,就是要彻底地否定公有公 正为理想的社会主义制度!彻底否定无产阶级专政!彻底否定无产阶级政党的领导!彻底妖魔化人民的领袖!其最终的罪恶的目的,就是企图沿续当今中国、一些地 方和领域日益严重的窃贼式、卖国式私有化、买办化、殖民化的伪改革开放,把中国全面引向人剥削人、人吃人、惨遭帝国主义侵略和掠夺、剥削阶级金钱和枪炮操 纵一切的万恶的旧中国!

  历史和世人应当永远地牢记、参加这场亘古未有的集体说谎、欺骗世人的丑恶运动的中外骗子、类人猿、剥削阶级知识精蝇、走资派、科盲、糊涂虫包括:

   来自帝国主义国家的Ashton 、科尔、杰勒德。卡罗特;美国所谓的汉学家费正清;臭名昭着的袁腾飞;国防大学原正师级研究员辛子陵;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茅于轼;前新华社记者杨继绳;国 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农业科技工作者袁隆平;上海交大金辉;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廖盖隆;国防大学教授丛进;复旦大学彭西哲;中山大学李 若建;上海交通大学历史系教授、主任曹树基;网络写手时寒冰、唐德刚、张戌;原国家统计局局长李XX;前人大委员长万L、前国务院副总理、人大副委员长田 J云、前人大副委员长蒋正华、前政协副主席胡绳等等。

  我写了系列日志揭批这些说谎大师的丑恶的嘴脸。参见《揭穿饿死三千万弥天大谎!》《揭穿关于中国饿死几千万人谎言日志集》等。

  (6)攻击污蔑人民大众的真民主、吹捧金钱和枪炮操纵的伪民主。

  攻击正义的无产阶级对剥削阶级和党内外走资派的思想文化教育革命,攻击人民大众的对各级各类当权派进行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的四大自由的真民主、真自由;把主张恢复底层人民独享的四大自由者,污蔑为用“文革余孽”、“四人帮余孽”、“红卫兵”等。

  吹捧帝国主义垄断剥削阶级枪炮和金钱操纵的伪民主、伪自由、伪人权。

  如无耻的吹捧“美国国内的自由、民主、正义是做的多么的到位”!参见《朝鲜半岛拉响警报战争近在咫尺?!》

   再如,一个有许多美国大兵在伊拉克照片的帖子、把伊拉克的美国侵略军吹捧成友善百姓,爱护儿童、伊拉克解放军。明明是帝国主义欺骗世人说伊拉克有大规模 杀伤武器、纠集一帮走狗乘机侵占人家的国家、抢夺控制人家的石油、不停地制造灾难,竟被网特无耻地描绘成了友善的解放军!

  用“城管匪 军”、“打酱油、“俯卧撑””等网络语言丑化执法部门、攻击党和人民政府依法行政、�卫宪法的正义行动。如对政府依法对违法侵占公有土地、违法建设出售商 品房(所谓的小商品房)、违法盘剥百姓的资本家、恶霸或财主所进行强制拆迁的依法行政行为、丑化为官员欺压百姓。这实际上是学帝国主义在民主与法制问题 上、搞“帝国主义剥削阶级利益至上、穷国无产阶级为屁民”的双重标准,(7)破坏穷国友好、离间猎国团结。

  这个世界是一个辩证统一的世界;有剥削压迫的资本主义,就有公有公正的社会主义;有豺狼,就有猎人;有侵略奴役穷国的帝国主义,就有社会主义猎国集团。

  然而,在帝国主义及其走狗的渗透破坏下,原本强大的社会主义集团被颠覆破坏,豺狼虎豹失去猎人的监管肆无忌惮祸害人类。最可恨的是,一些猎国的猎人也被豺狼收买,跟在帝国主义豺狼侵略者后面,一个屁孔出气。

  如有的网特、汉奸、右派、美奴、鹦鹉、窃贼、精蝇就跟帝国主义一个气孔出气,骂阿拉伯反抗者为“恐怖分子”。

  如“一笑/YeShell”在人民网论坛发表毒文《对朝鲜边防军人的恶行必须严惩不贷》狂叫:“由于我天朝无人,金狄藐视我天朝日盛,挑衅不断”;“……我王师就可以再次跨国鸭绿江,踏平朝鲜了。”

  从目前可知的材料看,据说朝鲜枪击事件是偷渡、走私分子身穿迷彩服、被朝方误认为是韩国军人而被打死,朝鲜已经表示要严惩责任人。

   但是,网特汉奸们不顾事实,大肆炒作中朝边境枪击事件,疯狂叫嚣“踏平朝鲜”,其罪恶的目的就是破坏中朝友谊、破坏中俄团结,离间挑拨中朝、中俄关系, 为帝国主义侵略弱国、遏制中国和俄罗斯出谋划策、为走资派勾结帝国主义出卖民族利益制造舆论。其阴谋理所当然地受到广大网友的齐声揭露、谴责和批判。

  二。网特主要类型及危害!

  1.网特的主要类型。

  起码有以下四大类:

  A.境内外的网特、美奴、鹦鹉。包括西方帝国主义情报机关饲养的、打入人民队伍的美蒋特务、美奴、鹦鹉等。

  B.私有化伪改革开放中泛滥成灾的四大窃贼及其代理人。即窃贼资本家、窃贼贪官污吏、窃贼帝国主义买办汉奸卖国贼、窃贼剥削阶级知识精蝇。

  C.右派、极右分子、走资派。包括隐藏在人民队伍中未暴露的右倾、右派分子、曾经暴露过、改造过、但口是心非、死不悔改的右派和极右分子、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等。

  D.中外剥削阶级饲养的网络汉奸、工贼、叛徒、流氓。

  2.网特危害甚重。

  网特汉奸是一伙中外剥削阶级饲养的思想入侵者、信息侵略军!它们侵蚀人民思想、危害国家安全、制造思想动乱,钳制政府决策,离间党群关系,妄图颠覆无产阶级政权。

  网特汉奸的幕后是帝国主义和中外剥削阶级,它们得到帝国主义和剥削阶级的大量资金支持!美军已经成立网军司令部。帝国主义和中外剥削阶级对网特的政治和经济支持已经纳入政府财政预算。

  一定程度上讲,洋人资本和来自帝国主义国家的所谓的“战略投资者”已经控制了中国的互联网高地,党和政府的一些管理层也定有网特、汉奸、美奴、鹦鹉、窃贼的混入!

  大量的网特不仅在配合走资派全面彻底地复辟资本主义、要将中国彻底地倒退到人剥削人、人吃人、剥削阶级金钱操纵一切的旧中国;还在配合帝国主义私化、分化、乱化、遏制、分裂中国。

   由于管理的缺失,中国的互联网,还大量存在“只准网特汉奸放火,不准劳动百姓点灯”的反动现象!大量的网特汉奸的毒草文章、视频可以在网上长时间地大行 其道,而据实批判窃贼资本家、窃贼帝国主义买办汉奸卖国贼、窃贼贪官污吏、窃贼剥削阶级知识精蝇的正义之声却屡遭封禁、屏蔽!只准网特汉奸放火,不准劳动 百姓点灯的事件屡屡发生!如我(江西李建军)在人民网的第一个博客至今还在被封禁中。

  种种迹象表明,社会主义中国许多网站已经被剥削阶级渗透、有的甚至已经被帝国主义走狗或极右分子把持!长此以往,正义难以伸张、毒草定将疯长!中华民族不仅在经济、政治、文化领域面临全面复辟倒退到类人猿资本主义的危险;在互联网领域也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三。惩治网特的建议。

  1、对各类网站中的网特、汉奸、右派、美奴、鹦鹉、窃贼、精蝇进行思想文化教育革命和清理。

  帝国主义和中外剥削阶级为了否定公有公正为目标的社会主义、为了复辟人剥削人、人吃人的资本主义,必然培殖剥削阶级网特、汉奸、右派、美奴、鹦鹉、窃贼、精蝇,必然纵容它们胡作非为。

  无产阶级政权决不能听任剥削阶级网特、汉奸、精蝇的猖獗、泛滥;不能容忍帝国主义和剥削阶级金钱参透和操纵的网站肆意封杀劳动大众的正义批判之声!

  为防止资本主义复辟,人民领袖毛泽东发明了人民大众的民主监督模式----定期开展无产阶级对剥削阶级代理人的思想文化教育挽救革命。

  为无产阶级的根本和长远利益计,我们必须在完善这种教育和监督模式的基础上,高呼无产阶级对剥削阶级的思想文化教育挽救革命万岁,并定期开展对党内外、境内外窃贼剥削阶级及其代理人进行这种正义的教育和监督革命。

  当务之急,必须对各类网站中的剥削阶级饲养的网特、进行思想文化教育革命和清理。对已经暴露的罪孽深重的网特、汉奸、右派、美奴、鹦鹉、窃贼、精蝇进行侦查和搜捕!把混入各级各类管理机关的走资派、网特、叛徒清除出去。

  2.实行实名认证上网制,保障无产阶级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社会主义言论的自由,限制剥削阶级私有、剥削、垄断、窃取、买办、分裂等反动言论的伪自由!

  恢复底层无产阶级独享的监督各级各类当权派的大鸣、大放、大字报、大弹劾的新四大自由。

  定向屏蔽和清除网特、右派、美奴、鹦鹉的各类特殊反动用语。

  加强对各类网站的监督和领导,对网特、汉奸、窃贼、精蝇长期猖獗的网站坚决地整顿和关闭。

  3、定期排查、及时粉碎帝国主义类兽人和剥削阶级类人猿在互联网兴风作浪。

  剥夺、剥削、侵略、掠夺、窃取世界人民的帝国主义分子和窃贼剥削阶级,实质是一伙没有进化完全的剥削阶级类人猿或类兽人,其落后本质决定了他们极其反动、虚伪和凶残。

  帝国主义和窃贼剥削阶级,为了掠夺世界、瓜分世界、称霸全球、颠覆中国、剥夺人民,必然还会大肆培植利用各类网特、汉奸、走狗、卖国贼为其卖命。

  作为无产阶级专政的社会主义中国,与帝国主义要保持距离,千万不能如缺心眼的范师傅一样,听任其代理人的呼悠。否则,中国,危矣;中华民族,危矣;中国共产党,危矣,中国军队危矣。

   无产阶级要提高警惕,对帝国主义和中外剥削阶级饲养的、变着花样攻击社会主义制度、丑化无产阶级政党及其领袖、否定四项基本原则、颠覆无产阶级政权的网 特、汉奸、右派、美奴、鹦鹉、窃贼、精蝇、走狗、卖国贼等要定期排查、坚决打击;对帝国主义及其走狗策划的各类阴谋要及时识破、坚决粉碎!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6/14/2010 03:35: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fanqiangyakexi.net。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