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GFW BLOG] 越过那道G-F-W吧

来源:http://www.cloudxiao.com/archives/431

世界的缤纷被7道网关阻止了。

虽然我们知道在祖国的"关怀下",知道什么该看什么不该看。但还是偶尔有想看看外面世界的想法。网络上的翻墙方法有很多,步骤也介绍的很详细。

对于FIREFOX来说,翻墙需要两个软件,分别是:

https://dl.getdropbox.com/u/873345/download/myentunnel.exe

http://autoproxy.mozdev.org/latest.xpi

配置具体步骤不必说,重要的是SSH账号的寻找方法。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不是把翻墙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所以不必去购买稳定的链接账号,偶尔看看就可以了。虽然你要忍受半小时一次的断线以及每天的改变。但无所谓,免费总要付出代价嘛。

经过我的寻找,找到了一个不错的站点:

http://ssh.iwenda.net/

服务器,用户名及密码一目了然,无需注册。感谢此站。

最后提醒同学们,珍爱生命,翻墙适可而止,不要影响到你的社会主义和谐世界观。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16/2011 05:18: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