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GAE:Wallproxy 最新 0.4.0 版服务器端、客户端配置(配图)

来源:http://blog.howgo.info/archives/2286.html

Wallproxy 升级到 0.4.0 版,新版速度更快,用 GAE 翻墙真给力!
Wallproxy 最新版更新说明:
1、改善速度(设置3个服务端,The more the better),新增PART_SIZE参数指定分段下载时每段的大小,在服务端将maxsize设为一个较小值而在本地端将PART_SIZE设为一个较大值以减少视频开始“缓冲”时间;
2、托盘左键弹出菜单可快速切换代理;
3、可设置使用已有PAC文件,设置PAC代理时可以只输入文件名表示使用相对路径;
4、可根据AutoProxyList生成PAC并在程序启动时自动更新;
5、生成PAC时支持使用自定义的AutoProxy规则;
6、可在生成的PAC文件中添加自定义PAC规则;
7、如果不需要切换代理功能,在“代理设置”对话框勾选“停用快速切换代理”。
之前未使用过的 GAE 的先移步到巧用Google App Engine+wallproxy翻墙,享受自由世界。升级步骤:首先要下载Wallproxy最新 0.4.0 版,接下来就是配置服务器端和客户端。

Wallproxy服务器端配置

(1)解压下载的 wallproxy-win.7z(文末下载) ,定位到下图所示位置:
定位到 src 文件夹,将 gae_server 下的文件上传至服务器,可以借助 Google App Engine 上传,不会的请移步:Wallproxy、GAppProxy程序用Google App Engine Launcher上传
(2)接下来这一步千万不能略过,就是要访问:http://you-app-id.appspot.com/fetch.php
(3)然后登陆 https://appengine.google.com ,选择你准备修改密码申请的应用(即你的 app-id) ,进入下面 的界面:
依次按顺序点击
提示:如果上面第二步没有 WPConfig 项可以尝试先把 app-id设置在本地端从本地端先代理一次,然后再设置服务器密码
如果仍然不行,可能上传失败,尝试rollback你的 app 重新上传
(4)点击 3 ,进入下面的页面配置密码(密码是siteKey)
每个选项的含义

Wallproxy 客户端设置

(1)打开 Wallproxy 解压包里的 WallProxy.exe
Wallproxy  最新 GUI
(2)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设置 修改为自己的 GAE 地址

(3)升级版本请把原来导入的证书目录cert复制过来,或者把新文件复制到原文件夹覆盖同名文件。更详细的配置请移步:巧用Google App Engine+wallproxy翻墙,享受自由世界
最后,开启客户端就可以畅想自由世界了!

Wallproxy-win下载:

Wallproxy-win下载:wallproxy-win-v-0.4.0 (4) | 来自凯文博客

———————————————————————————————————————————

要翻墙? 请用赛风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1/27/2011 04:59: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