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GFW BLOG] 用wordpress做镜像突破封锁

来源:http://znzxgod.blog.epochtimes.com/article/show?articleid=27516

过去做一个镜像站点是比较麻烦的,现在有了RSS与一些比较优化的网站系统后,做一个自动采集的站点就很容易了,如果开启自动采集的功能,就与镜像站点差不多了。

比如,我们有一个网站,我想天天去转载大纪元的文章,可是有时时间不够,那么我们就可以用自动采集,这样,大纪元或者其它网站一有新的文章,就会自动出现在你的网站中,今天就介绍这样的系统。

系统我们还是用wordpress.用wordpress做成一个独立站点后,在插件中运用FeedWordPress这个采集插件,安装后,在后 台会多出一个Syndication选项,在这里我们填上要采集,要转载的网站的RSS,如明慧是http://www.minghui.org /index.xml,然后在Feed&Updates的Updates设置为自动,这样每到你订阅的网站有了新文章后,就会自动的出现在你的个 人网站中。

为了避免与原文一样,大家还可以采用一些伪原创插件,如WordPress Uniquefier等,这样效果可能更好。

wordpress的采集插件还有很多,大家可以到网上搜一下,有的如WpRobot是要收费的,效果也还可以。

做好镜像后,一般就可以直接在大陆打开,因为对内容的过滤,一个是有伪原创插件改变了内容的HTML代码。还有就是如果所有的网站都过滤的话,网络将会拥挤到使所有的网站都打不开。所以在大陆,这样镜像站点是可以打开的。

同时,自己还可以把破网软件上传到网络硬盘。然后在自己的网站上加上一些破网软件的下载地址。这样也可以传播破网软件。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1/23/2011 07:51: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