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翻墙1 使用GOOGLE的阅读器

来源:http://cqautofans.wordpress.com/2011/09/13/%e7%bf%bb%e5%a2%99%e4%b8%80/

使用GOOGLE的阅读器  访问速度比较快,使用方便,不需要下载任何软件

1、注册一个GMIAL的帐号。(GMAIL的安全性目前是最好的,强烈建议以后涉及翻墙的所有事宜,全用GMAIL。)

2、登录到GOOGLE的阅读器。https://www.google.com/reader/view/

特别提醒:一定要用HTTPS,带“S”能保证网络传输是经过加密的。

3、输入你的帐号和密码。

4、在左上角有一个“添加订阅”,可将要去的博客、网站添加进去。

就可以访问一些被墙的网站了。


—————————————————————————————————————————

需要翻墙利器? 请安装Wuala,查找和添加gfwblog为好友,就可高速下载翻墙软件,或访问http://tinyurl.com/gfwblog直接下载。

推特用户请点击这里免翻墙上推特

请点击这里下载翻墙软件

更多翻墙方法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fanqiang70ma@gmail.com

请阅读和关注中国数字时代、翻墙技术博客GFW BLOG(免翻墙)

请使用Google Reader订阅中国数字时代中文版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feed),阅读最有价值的中文信息;以及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获取最新翻墙工具和翻墙技巧信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9/24/2011 07:29: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70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